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化被动为主动 樱花卫厨热水器开启智检新时代

资讯 TOM    2018-07-04 16:19

燃气热水器作为一种集水、电、气为一体的家用电器,不仅要在购买之初就选择有品质保障的大品牌,在使用过程中也要格外留心,如果不定期检测很容易存在诸多安全隐患:热水器风机老化会使其供氧能力以及抗风压能力下降,如遇恶劣天气很容易熄火;热水器的温度感应探头会因为使用时间过长而导致灵敏度下降,出水温度不如以往精准,导致水温过冷或过烫。

诸如此类的安全隐患,都会影响到用户的沐浴体验,更甚者会威胁家人健康,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需求,让消费者安心、放心、省心地使用热水器,樱花卫厨不仅每年会推出技术含量更高、智能操控更便捷的热水器新品,还升级了安全检查服务。

在樱花“永久免费安检服务”实施之前,热水器基本依靠用户的主动报修,出了问题、反馈问题、解决问题,这样的流程不仅效率不够高,而且很容易引发安全事故,因为用户作为普通消费者并没有能够准确发现安全隐患的能力,很多可以防患于未然的小毛病被拖成了大隐患才会被发现,即便到了今天,还是有很多小品牌热水器采用这种全然被动的服务方式。

化被动为主动 樱花卫厨热水器开启智检新时代

而樱花卫厨却在33年前,就对这一模式进行了改变,推出热水器“永久免费安检服务”,无需用户发现故障进而报修,只要你家使用的是樱花热水器,无论是10年前的老款,还是刚上市的新品,都能无条件享受该服务,樱花小哥会在6~8月上门进行安全检查,有隐患就及时排除,无隐患则放心使用。

随着时代的发展,智能化家电越来越热门,2017年樱花卫厨安检服务再次升级,打造“云智检”系统,为每一台热水器都配备了一个24小时的贴心安全管家,拥有“智检卫士”、“樱花云wifi“、“主动式服务体系“三大法宝,不管是工作日还是周末,不管是白天还是黑夜,让安检无时不在,开启7*24小时服务模式。

今年6~8月,樱花安检季再一次如约而至,你家的热水器够安全了吗?快来做一次全身“体检”吧。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