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芭蕾盛宴,这个夏天Isee灰姑娘与俄罗斯倾情相约

资讯 TOM    2018-07-04 16:33

蓝天与绿荫,激情与梦想,这个夏天,因为世界杯,让俄罗斯成为全世界瞩目的焦点,与火热比赛一样令人瞩目的就是俄罗斯的国粹——芭蕾!就像中国的京剧一样,俄罗斯的国粹芭蕾,是一种看过就会被它的魅力所征服,从而爱上的一种艺术。

Isee灰姑娘始终坚持“唤醒灵性、滋养灵性、释放灵性”的教学理念,全面提升儿童对美的认知、对生活的感悟及对艺术的追求。在探索与追求芭蕾之美的这条道路上,带领着孩子们向着更高的目标不断迈进,此次Isee灰姑娘为了宣扬与普及芭蕾艺术文化,特别邀请了俄罗斯专业的芭蕾舞大师进行学术沟通与交流。

芭蕾盛宴,这个夏天Isee灰姑娘与俄罗斯倾情相约

巍峨的克林姆林宫,优雅的小天鹅,雄壮的交响乐,起伏翩跹的白纱裙,光滑缎面的舞鞋,这就是说起俄罗斯芭蕾给人的第一印象。而芭蕾作为Isee 灰姑娘和俄罗斯的一个纽带,在世界杯决赛结束后的第一天7月16日邀请俄罗斯专业芭蕾舞大师来到中国,让热爱芭蕾的孩子们感受一个纯粹的俄罗斯芭蕾夏令营,届时活动会一直持续到7月27日。让孩子们在这个暑假,积极昂扬,感受艺术的高雅熏陶,领悟人生的美妙之旅。此次活动结束后,均会颁发俄罗斯瓦冈诺娃大师签名结业证书。

芭蕾盛宴,这个夏天Isee灰姑娘与俄罗斯倾情相约

Isee灰姑娘此番学术交流活动过程中,重点在于和Isee灰姑娘的教研团队进行学术方面的交流沟通,就儿童芭蕾普及教育如何走进大众、俄罗斯芭蕾的优势、现阶段国际芭蕾发展的大趋势,儿童芭蕾教学方法的提升展开一系列深入研讨。

相信通过此次俄罗斯芭蕾舞大师与Isee灰姑娘的学术交流活动中,对Isee灰姑娘后续芭蕾教学模式更添一笔国际化范本,也对今后Isee灰姑娘的孩子们接受更为专业的艺术指导奠定了良好实践基础,进一步深化了国际芭蕾艺术的文化熏陶。

芭蕾盛宴,这个夏天Isee灰姑娘与俄罗斯倾情相约

Isee灰姑娘从2007年创建至今,从1开始到全国150多家中心。十年来,有多少孩子在Isee灰姑娘轻点脚尖,开启了美丽幸福的艺术人生;十年来,有多少孩子在Isee灰姑娘握起画笔,让天马行空的艺术灵性得到释放;十年来,我们始终致力于1.5岁到18岁孩子们的艺术素质教育,帮助孩子获得美好的成长历程,始终秉承着唤醒灵性,滋养灵性,释放灵性的教育理念,砥砺前行,始终努力,不忘初心。

2018年7 月 16日至 7月 27日 Isee灰姑娘,将与俄罗斯的大师们一起,等待着孩子们的到来!传递美,分享美,感受爱,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断提高艺术涵养,为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这个夏天,不仅有世界杯的激情盛宴,更有Isee灰姑娘的贴心相随!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