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排队取号免费 美味不用等提升用户就餐体验

资讯 TOM    2018-07-04 16:50

真正能让人食指大动、味蕾大开的美食,销售往往十分火爆,其餐厅门口常会排起长龙,有些人愿意为此排队数小时,你愿意为心仪的美食付出多少?智慧餐饮服务商美味不用等(以下简称“美味”)给用户的选择是:免费。从今年5月开始,美味全面取消了合作餐厅排队取号服务费,这意味着通过美味不用等的APP、小程序或其微信公众号,用户可以提前在网上预先排队取号、预订餐厅位置,你可以在取号以后去逛街购物,借助美味的“实时通报”功能在手机查看排队进程,到快有餐位时再去就餐。这可以大大缩短我们等待的时间和煎熬感,提高用户体验。

排队取号免费 美味不用等提升用户就餐体验

美味不用等APP取号示例

餐饮界“排队经济”颠覆者

时间就是效益,为了避免医院挂号、热门票种、热门餐厅等长时间的排队,还衍生出了“排队经济”。美味为何能在餐饮业内担当“排队经济”颠覆者的角色,实现餐厅预先排队取号免费呢?其底气正来源美味在餐饮排队市场多年苦心孤诣的专业深耕。

2013年,美味以用户做出餐饮消费决策之后首个进入的环节——等位(排队)切入餐饮,经过反复试错和快速迭代,最终锚定了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智慧餐饮进行深耕细作,大约两年半之后,美味排队业务的大客户市场占有率就已经超过90%。截至今年5月,美味已覆盖260多个城市的近10万餐厅,;去年全年美味产生的订单数超过3亿,流水总量(GMV)近300亿,为近10亿人次消费者提供优质就餐体验。深厚的科技积淀和庞大的业务规模让美味排队取号的边际成本迅速下降,直趋于零。

快速排队取号全免费

排队取号免费 美味不用等提升用户就餐体验

美味不用等小程序取号示例

美味高层还表示,此前餐厅取号排队的服务费原本还兼有保证金用的作用,以保证餐厅预订的到店率。而现在美味更多采用了信用机制引导用户遵守诚信,不再采用“保证金”的形式用约束用户。现在美味广被使用的排队系统中作了如下设置:帮助商户管理和引导消费者,建立信用机制,如果5次爽约当月可能会被封号,不能再取号。这样既能保证合作餐厅的到店率和利益,也提升了用户体验,是皆大欢喜的做法,这也契合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时代潮流——让诚信者能享受更多优惠和福利,无忧畅行天下。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