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BME孕婴展carefor纸尿裤众新品燃爆全场

资讯 TOM    2018-07-27 09:16

 

7月25日,全球最大的孕婴童展——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适逢爱护15周年,爱护公司携众多秋冬洗护新品、carefor纸尿裤、荷柠植物精油牙膏齐齐亮相。本次展会,爱护举行的“女王V5大赛启动仪式暨carefor纸尿裤发布会”圆满成功,众多行业大咖齐聚爱护展位,活动获媒体广泛报道。

CBME孕婴展carefor纸尿裤众新品燃爆全场

爱护15年周年,初心不变,安全守护

本届展会适逢爱护公司15周年,也是爱护参加CBME的第15年!15年来爱护一直专注婴童皮肤护理的每个细节,秉承“守护孩子健康未来”的品牌理念,一路走来,荣耀加身,成长不断,蜕变前行。

伴随着中文“爱护”受到越来越多妈妈认可和喜爱,爱护获得曾为联合国科教文组织服务的知名设计师团队支持,对爱护品牌的视觉体系进行了全面梳理,并在他们的带领下,我们将爱护中英文LOGO结合起来,让品牌更加亲近更有力量!爱护 carefor品牌,立足中国,走向全球!

CBME孕婴展carefor纸尿裤众新品燃爆全场

女王V5大赛全球海选 闪耀开启

本次展会,爱护携手知名母婴媒体妈妈网的顶级流量IP【女王V5大赛】发起全球海选,活动将在妈妈网进行全方位强势传播。【女王V5大赛】历时三个月层层甄选,挖掘培养2018年度超级星妈!跨媒体平台联合助推,打造现象级影响力母婴媒体盛事,共筑辣妈荣誉圆梦计划。“爱护安全守护,妈妈闪耀如初”是本届红人V5大赛的核心理念,“安全、守护”恰恰与爱护品牌定位高度一致!活动将覆盖湖南卫视等全体媒体,全球海选,总曝光超4亿,可望成为2018年母婴届的最重磅IP之一!

CBME孕婴展carefor纸尿裤众新品燃爆全场

高端新品上市 燃爆全场

爱护明星小奶罐全新升级,优于牛奶8倍滋养力

爱护小奶罐凭借国内首个松手即闭合的专利瓶型设计,以及拥有优于牛奶8倍滋养力,在2017年秋冬季圈粉无数,成为爱护皇牌产品之一。今年产品再次升级,辅以澳洲坚果油、白池花籽油、肌醇等独特配方,更加容易吸收,给宝宝皮肤带来更安心的舒缓。

carefor绵柔透气纸尿裤,看得见的透气更舒适!

carefor绵柔透气系列产品,严选日本进口原料高分子吸收树脂,为宝宝带来至臻呵护的舒适体验,更以匠心工艺和体贴设计,得到了众多客户的认可。Carefor纸尿裤在两项核心技术上进行突破:拥有上亿个“会呼吸”的透气孔,让小屁股舒适零负担;超薄无缚感:至薄芯体结构,亲柔绵软的纸尿裤质感,瞬间赋予舒适、被温柔抱裹的安全感。

本次展会,众多的媒体编辑、达人妈妈以及妈妈团莅临爱护展位现场担任carefor纸尿裤”最挑剔”的评审团,进行各项严苛的评测直播,线上线下共同见证“看得见的透气更舒适”。

CBME孕婴展carefor纸尿裤众新品燃爆全场
CBME孕婴展carefor纸尿裤众新品燃爆全场

韩国原装进口荷柠牙膏,首款浓缩精油组合配方、安全无添加

韩国原装进口的荷柠精油牙膏和洁齿泡沫,是首款含有浓缩甄选精油组合的配方:茶树精油、薄荷精油、柠檬精油。12小时长效抑制有害菌繁殖,有效率在90%以上。经北京大学口腔医院证明,有助去除牙菌斑和促进牙周健康。“不添加合成香料、不添加化学防腐剂、无氟配方”与爱护的安全至上的理念高度一致,特别适合儿童、孕产妇及对牙齿护理有品质要求的家庭使用。

入围CBME AWARDS

CBME AWARDS 是中国孕婴童产业备受瞩目的奖项和至高荣誉,由业界知名专家、行业精英和资深行业媒体组成的“百人专家评审团”、全体业者以及消费者投票产生。爱护继之前获“行业最佳洗护品牌”大奖后,又于今年继续入围CBME AWARDS “最佳洗护品牌”这一大奖中,得到行业和消费者的认同的同时,也是爱护不断进步前行的最大理由!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