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济钢集团全面预算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资讯 TOM    2018-07-27 09:53

近日,由东华软件股份公司(以下简称“东华软件”)承建的济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济钢集团”)厚盾全面预算管理信息化建设项目上线培训会议在济钢集团会议室顺利召开,济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薄涛,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长青,纪委书记于文波,工会主席苗刚,监事会主席石本军,副总经理高翔,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徐亮天,副总经理谢文,总经理助理高贤成,东华软件项目总监孙世强、项目经理张静出席会议。参会人员还包括济钢集团办公室、运营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东华软件项目组成员。

济钢集团全面预算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徐亮天主持,首先由财务部丁双旗科长对系统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系统的使用进行演示讲解。会议中,丁科长就项目的建设背景、建设目标、过程、内容及建设成果进行了整体详细的阐述,并对项目建设成果及应用价值给予了充分肯定。会后,集团公司领导及参会的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上线的实际操作。

济钢集团全面预算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本次济钢集团厚盾全面预算管理系统的建设,自2018年2月1日启动以来,历时4个半月,完成预算编制体系、数据交换中心、预算考核体系、决策分析体系的建设工作。该项目是在山钢集团一级预算管理平台的基础上,搭建符合济钢集团管控需求的二级预算平台。济钢全面预算管理平台独立部署,同时又与山钢集团的全面预算管理平台保持对接,预算编制建设范围涵盖济钢集团所有实体单位共计62家;数据交换平台建设范围覆盖济钢集团34家子分公司。系统于4月底上线试运行,5月初对子分公司财务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针对试运行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修改完善,6月底已具备正式上线条件。

伴随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薄涛一声“启动”令下,厚盾全面预算管理信息系统正式上线运行。2018年是济钢集团转型发展的强力攻坚之年,集团上下以贯彻落实“九新”核心价值体系为统领,以建立集团管理“新秩序”为切入点,按照实现“资金流,实物流,信息流”合一管理目标为要求,结合集团公司实际,集团积极推进全面预算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工作,并纳入2018年“六大攻坚战”重要目标任务之一。

这次厚盾全面预算管理系统的正式上线运行将推动集团公司的转型发展,完成集团的“资金流,实物流,信息流”三流合一的管理目标,实现公司财务信息共享、动态监控和可视化管理,进一步提升公司管理效率和水平,将为集团公司经营决策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