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莹美的责任:科学享瘦,助力健康中国

资讯 TOM    2018-07-27 11:47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减肥”、“塑形”逐渐被人们所重视。无论男女,有的人想将多余的脂肪去掉,有的人想自己的身材更美。截止到目前,中国肥胖总人数居世界之最,肥胖率达到12%,可怕的是这项数据还在持续的增长。所以,减重,塑形的健康体重管理已然成为国民生活中愈加关注的一大方向。

莹美瘦身奶昔

作为澳洲ULTRA-NUTRA公司在中国大陆的全资子公司:广州莹美生活科技有限公司。从建立以来,莹美始终坚持改善人民亚健康的初衷,以科学享瘦、健康塑形的理念,通过研究安全有效的科学享瘦配方,使莹美系列代餐奶昔完美上市。

莹美代餐奶昔

2018年,莹美在考察洽谈200余家食品制造商后,确定广东美丽康保健品有限公司为委托生产方,开启与国内标杆生产商战略合作的道路。广东美丽康作为莹美在国内的生产合作商,是建有10万级卫生洁净厂房的食品软胶囊GMP审查认证的生产企业,所以最大程度的保证了莹美代餐奶昔的安全有效性。

莹美奶昔新品上市

莹美代餐奶昔口味众多:草莓、咖啡、椰子、玉米。在长达5-6小时的饱腹和供给营养外,莹美代餐奶昔更能满足大众群体的不同胃口。同时,莹美全新上市的奶昔瓶身有高度适应质感的包材、舒服惬意的观赏性和符合习惯的小细节,为消费者呈现全面的视觉体验。并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

在未来,莹美将秉持着科学享瘦、健康塑形的理念,为改善人们亚健康的方向努力。并且莹美的“一对一瘦身营”已经在紧张的筹备当中,将会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展示在消费者面前,而且,莹美未来的服务层级,年龄适应层,产品系列结构等等也将越来越完善,让更多加入莹美的消费者享受营养减重塑形新体验。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