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里瓦尔多“渝”你相见,国际球迷节再现传奇风采

资讯 TOM    2018-07-27 11:42

近日,里瓦尔多入驻微博,引发一众球迷热切关注。虽然已经46岁,退役后的里瓦尔多依然精力充沛,与球迷互动交流,坚持身体力行在世界各地传播足球文化和精神。在许多球迷心中,瓦刀依然是心中不朽的传奇。

而本周,这位世界足球先生受邀参加本届南奥·都匀国际足球文旅小镇国际球迷节暨传奇巨星中国行系列活动,来华与粉丝和业界大咖进行互动交流。继7月24日中国行广州站活动后,瓦刀再下一城,于25日在重庆新光天地举行球迷见面会。

傍晚,活动现场人声鼎沸,聚满了期待的球迷。近百位嘉宾、媒体、球迷驻足于此,只为一睹里瓦尔多的传奇风采。

见面会上,南奥集团总裁助理、贵州南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磊首先对南奥·都匀国际足球文旅小镇作了简单介绍。南奥·都匀国际足球文旅小镇选址于“全球绿色城市”黔南首府都匀,向来是重庆市民的避暑胜地。借势周边生态环境优势,足球文旅小镇大力推进足球+产业发展,通过足球链接城市、体育、自然和产业,致力打造自然艺术运动旅居目的地。为此,依托足球文旅小镇的首届国际球迷节在7月盛大举行,开展包括传奇巨星中国行、小镇音乐节等六大精彩活动,填补一众球迷在这个炎炎夏日聚会交流的活动空白,同时满足渝黔川乃至整个泛珠三角地区市民文旅休憩的需求。而本届传奇巨星中国行重庆站活动由贵州贵酒、AMO智能电子烟、英国路克士运动服饰、花红药业消肿止痛酊、SF CLUB、涨火锅店联合赞助,通过邀请桑巴军团旗帜性人物里瓦尔多来华交流,传递足球精神,传播足球文化。

随后,一身便服打扮的里瓦尔多亮相台上,迅速引发台下巨大的欢呼,可见其人气之高。球服褪下,瓦刀少了霸气和狠劲,又平添了几分调皮和亲和。随后,瓦刀与球迷们展开了亲密的互动,除了回答球迷,除了回答的球迷提问之外,还满足了球迷们合影和签名的要求,受到了球迷们的热烈追捧。

里瓦尔多“渝”你相见,国际球迷节再现传奇风采

除此之外,瓦刀还玩心大发,现场学起了重庆话。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瓦刀说出了重庆雄起,让现场的球迷捧腹大笑。

随后,瓦刀更大派福利,挑选出6位小球迷现场传授球技。小球员学得也快,即场展开了颠球PK,最终颠球数最多的小朋友得到了金球先生的签名2号足球,并与里瓦尔多合影。为感谢里瓦尔多的亲切莅临,重庆巴萨球迷会的代表上台向心目中的偶像赠送礼物留念。

里瓦尔多“渝”你相见,国际球迷节再现传奇风采

随着全场的扫码抽奖大礼的抽出和粉丝上台合影,本站球迷见面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下一站,7月26-28日,里瓦尔多将抵达南奥·都匀国际足球文旅小镇,与贵州球迷亲密接触,更会参与小镇的开放仪式,见证足球文旅小镇开放的历史性时刻!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