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道路清障救援行业协会联席会议暨第一届全体会议在深圆满召开

资讯 TOM    2018-07-27 11:35

为促进全国道路清障救援行业的发展和交流,2018全国道路清障救援行业协会联席会议暨第一届全体会议于2018年7月24日上午在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2号人民大厦全国人大培训中心“国汇酒店”隆重举办。本次会议以“融智共进,互联发展”为主题,集聚全国道路清障救援行业专家和相关部委,在上海会议纪要的基础上,集中意见,研讨建立全国道路清障救援行业协会联席会议制度,探讨建立全国道路清障救援行业相关标准、合作机制和互认机制及规范性,行业组织间的经验交流与合作,建立起初具规模的8省(市)协会合作机制,同时不断总结经验,完善合作方式,拓展合作领域,把这一创新模式逐步推向全国。本次会议是一次初具规模权威的行业盛会,也是一次谋划和展望行业未来的动员大会。

1.jpg

活动主办单位是深圳市道路交通救援行业协会、广东省道路救援协会;协办单位是深圳易救汽车交通科技有限公司;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上海市道路清障施救牵引协会、湖北省道路汽车救援协会、山西省汽车救援行业协会、内蒙古道路应急救援协会、江西省汽车救援行业协会、湖南长沙市道路救援行业协会、广东省道路救援协会、深圳市道路交通救援行业协会、各协会会员单位和相关单位代表及南方日报、深圳电视台财经频道等相关媒体,参会人员近300余人。

2.jpg

上午会议为全国道路清障救援行业协会联席会议暨第一届全体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建立及确认全国各省(市)道路清障救援行业协会联席会议制度;确认各省(市)培训及考核机制并在各协会之间互认互通;建立并确认各省(市)行业救援企业及从业人员信用管理机制互认互通;共同推进交通运输部将要发布的《道路清障救援行业系列标准》,并依各地实际情况对标达标;建立全国各省(市)协会之间互助机制。

3.jpg

下午会议的主要内容有陈凌强会长代表本次会议执委会,作了《凝聚行业力量、强化互利合作,共同谋划全国道路清障救援行业光明未来》的联合声明及主旨演讲;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周炜主任作了《携手共进、开创未来》的致辞;七个省(市)协会会长致辞;

4.jpg

深圳道路交通救援行业协会与惠州市路援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道路交通救援行业协会与深圳市智信达风险管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全国联席会议为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周炜主任、张国胜部长,颁发顾问聘书;为广东省21名来自相关部门、科研单位、行业企业、行业管理部门的专业人员颁发了相关技术专家证书;由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张国胜主任研究员宣贯《道路救援清障车辆行业规范》,并详细介绍了标准的制定过程,以及本行业标准的具体实施细节和建议。

5.jpg
6.jpg

经过一天时间,会议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会议议程,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联席会议成员之间初步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会议共签署了两份互认文件,讨论并初步认定了两项关于《技能培训及考核办法》和《安全信用信息管理办法》以此为范本,应结合各地实际,由各成员协会自行制定执行;系统的学习了交通运输部公布的《道路交通救援清障操作规范》,为参会人员进一步掌握行业执行标准提供了可能。

7.jpg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一次跨省(市)行业发展机制建立的动员会;也是一次落实互助合作,互认互通的研讨会和行业标准的学习培训会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是党中央提出的新要求,我们将在全国道路清障救援行业协会联席会议的统一指导下,竭尽全力,推动道路救援的新技术、新技能、新装备;引领道路救援行业实现管理正规化、服务规范化、装备现代化、救援专业化。

8.jpg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