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永高股份——为港珠澳大桥人工岛传输“生命之源”

资讯 TOM    2018-07-27 11:35

全世界最长的跨海大桥——港珠澳大桥在历时九年建设后,已经于7月1日正式通车。这座被外媒评为“新的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跨海大桥全长55公里,主体工程集桥、岛、隧于一体,共约29.6公里,隧道两端建有东、西两座人工岛。港珠澳大桥的建设不仅是中国桥梁建筑史上的一次生产和技术的创新,也为世界海底隧道工程技术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独特的样本。

公元集团旗下核心子公司永高股份(下称公元集团·永高股份)也参与了此次跨海大桥的建设,在见证世界奇迹的同时,也向世界展示着高标准、优质量的中国制造品牌及塑料管道精品品质。

永高助力港珠澳打造综合运营中心 品质成就口碑

港珠澳大桥整体规划中,人工岛及通关口岸是链接人与桥的重要接口,要在满足交通建设需求的前提下,建设成为提升大众生活素质、提升城市形象的长远惠民工程,让每座人工岛都成为集交通、管理、服务、救援及观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运营中心。

因此,管道则成为为港珠澳大桥人工岛传输“生命之源”的通道。

据公元集团·永高股份副总经理张贤康介绍,此次工程中,公司生产的PE管材、管件,正是应用于珠澳口岸人工岛市政配套管线上岛工程,以及澳门口岸管理区市政及外围承包工程,为工程及人工岛提供生活、消防、绿化园林用水及雨污水收集服务。

公开资料显示,公元集团·永高股份创建于1983年,主要从事塑料管道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城乡管网建设的综合配套服务商,管道产品应用于建筑工程、市政工程给水排水、农村饮用水、农业灌溉等诸多领域。目前,公元集团·永高股份拥有的国家授权专利多达400余项,主持并参与了40项国家(行业)标准制度的修订,该公司主导的PVC-U、PPR、PE、PE-RT、CPVC和PB六大管材、管件系列产品,规格品种多达5000余种,年生产能力达到60万吨,产品同时获得欧美100多个国家认证。

张贤康还表示,“公元管道”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诚信为本”的方针,从源头上把控管道品质,并建立了严格的生产控制及检测体系,在运输途中确保包装及装卸规范,三方面共同确保公司拥有稳定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能力,也夯实了质量管理基础,为公元集团及公元管道产品攒获良好口碑。

多次参与“国”字头、世界级工程项目 彰显品牌实力

凭借着过硬的产品质量、优异的产品性能及良好的口碑,“公元管道”的市场美誉度不断提升,并被广泛应用于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见证着国家级、世界级“奇迹”项目的诞生。

从港珠澳大桥到湛江宝钢穿海工程,从福州地铁2号线到浙江乐清湾铁路工程,从上海迪士尼乐园到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从北京新机场到北理莫斯科大学,从万科到恒大,从融创到绿地……随处可见“公元管道”的身影,公元集团大工程、大项目不断涌现,并渗透万千家庭生活的方方面面。

这些重大项目的取得,是大众对公元产品质量的信任和认可。目前,“公元管道”的产销量位居全国行业第二,出口量连续多年位居全国同行业第一。与国内同行业企业相比,“公元管道”无论在品牌知名度、产品品质、技术研发等方面都具有明显优势。

公元集团方面表示,这些成就的取得离不开技术的加持,公元集团将加快科技创新的步伐,实施精益管理,努力从“公元制造”向“公元智造”提升。

随着更多公元集团建设项目在全国范围推广,将会有更多企业及家庭切身体验公元管道产品带来的高质量产品及服务,我们也有理由相信这样的公元集团·永高股份将会持续创造品牌与实力的佳话。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