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伏天避暑出奇招,大学生PK直播吹空调

资讯 TOM    2018-07-27 11:16

“入伏”后,一年里最炎热的时期已经到来。连日来,全国天气被高温天气占据,中央气象台也是连续多日发布了高温预警信号。为了应对高温,市民朋友们纷纷使出自己的避暑妙招。在杭州下沙大学城,更是发生了大学生PK直播吹空调的搞笑一幕。

三伏天避暑出奇招,大学生PK直播吹空调

时值暑假,杭州下沙的很多大学生都会选择趁此机会留杭州实习,增加社会经验。但不同学校配备空调的情况不同,寝室是否装有空调也因此成了学生们讨论的焦点。有人向记者反映,在陌陌APP附近的直播界面中,甚至有人开启了直播间,专门展示吹空调。直播间里大多数是附近的学生,他们也一本正经发表自己的吹空调心得:“吹得直哆嗦”、“风向调一下,吹到我脑袋了”。

三伏天避暑出奇招,大学生PK直播吹空调

“一开始我只是看到有一个人直播吹空调的,后面没想到纸空调也出来了”,观看直播的大学生小李表示,还有一位邻近的大学生开了直播间,打着“环保”的主题,直播一个纸做的空调,并扬言要与吹真空调的同学PK,“可能这个是寝室条件差一点的同学不服输,想出来的一种玩法吧”。

三伏天避暑出奇招,大学生PK直播吹空调

自制“泳池”、用西瓜做帽子、躲进被罩里吹风扇,这些年来,大学生为了和酷暑战斗,花样一直层出不穷,还记得大学时期你做过什么疯狂的事情来避暑吗?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