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婚戒琢型考 钻石小鸟经典钻石系列解决选择障碍症

资讯 TOM    2018-07-27 11:15

上海2018-07-26(商业电讯)--每个婚礼都需要一枚钻石婚戒,它不止拥有星光熠熠的闪耀外观,恒久稳定的物理特性也让钻石获得了独一无二的情感属性,成为爱人之间无可替代的真爱见证。而有关于钻石,情侣们往往纠结于4C的标准,却忽视了“钻石琢型”能为钻石带来的更多可能。为十月的结婚季早作打算,以钻石小鸟多个经典钻石系列为蓝本,一起了解有关钻石琢型的小贴士。

经典圆钻:北极光圆钻系列

在钻石的评级鉴定证书中,Shape就是钻石琢型的意思,它不仅代表着钻石的形状,也会详细地描述它的切割方式。对于生活中最为常见的钻石琢型——圆钻,我们往往会希望它是一颗“明亮式切割”的圆钻。

明亮式切割是当下所有钻石切割方式中最能展现宝石闪烁和火彩的一种,能够最大地反射进入钻石台面的光线,与4C中的Cut参数息息相关。

婚戒琢型考 钻石小鸟经典钻石系列解决选择障碍症


钻石小鸟的“北极光”钻石就是以明亮式切割为基础的圆形钻石,由钻石小鸟与美国著名的钻石切割世家所共同研发。每一位切割北极光钻石的匠人都是经验老道、世家传承的工匠,打磨时间就已超越普通钻石5倍。北极光钻石的每个夹角都是45°黄金切割,让所有照射进钻石的光线被反射出来,达到流光溢彩的夺目效果。

奢华垫形钻:Fire Cushion®系列

垫形钻作为婚戒虽不如圆钻来得常见,但却在钻石的发展过程中一直占据着很重要的位置。垫形钻“霍普”也就是传说中的“希望之星”,以及《泰坦尼克号》中的“海洋之心”都是垫形钻石,奢华别致的外观让垫形钻成为历史上贵族们的收藏品。

婚戒琢型考 钻石小鸟经典钻石系列解决选择障碍症


钻石小鸟的Fire Cushion®钻石就是以垫形为基础,并融入了明亮式圆钻切割的特征,获得了GIA所认证的“明亮式垫形”钻石琢型——去除了钻石亭部的多余部分,使光线至少从钻石台面反射出95%,Fire Cushion®有着与圆钻不相上下的璀璨火彩。

优雅公主方:Fire Princess®系列

方形钻石之所以拥有了“公主方”的美名,不仅源于第一颗公主方钻石是由一位贵族在婚礼上赠送给他的女儿的,更来自于它优雅华丽的外形所自带的公主气场。和其他钻石相比,公主方钻石的轮廓更加鲜明,这让它的造型更加与众不同。

婚戒琢型考 钻石小鸟经典钻石系列解决选择障碍症


钻石小鸟Fire Princess®鲜少地使用了改良式公主方切割,并通过拥有专利的“双冠面”技术,增加了钻石的刻面和角度,以保留更多的亮度和火彩。完美的3EX圆钻光反射在93%到100%,而Fire Princess®公主方钻则平均有95%的光反射,几乎可以与绝大多数的理想状态的圆钻相媲美。

特别心形钻:Heart in Heart系列

心形钻石因为其讨人喜欢的外形,一直备受追捧,尤为多的情侣或夫妻将心形钻石作为纪念日的礼物,赠送给爱人。好的心形钻不仅对光学效应有着考量,同样也对造型有着特别的追求,毕竟圆润可爱的心形才能足够“萌”动人心。

婚戒琢型考 钻石小鸟经典钻石系列解决选择障碍症


钻石小鸟Heart in Heart心形钻所以能够有别于其他钻石,秘密源自于它“双心相印”的视觉呈现。在历时五年的研发中,钻石小鸟的切割大师们通过改良心形明亮式切割,翼瓣饱满、线条迷人,更令钻石台面和底部均可观测到与外轮廓形状一致的心形,拥有美好的爱情寓意。

钻石,除了拥有丰富的爱情象征意义,更是一种具有艺术价值的收藏品,每一种钻石琢型的背后是切割大师衡量了美观与数字的最终呈现,每一颗钻石的背后是工匠巧手的不断切磋琢磨。钻石小鸟,以专业技术与贴心服务,成就每对爱侣之间的“智慧之选”。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