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朋友圈爆红的智能硬件品牌PICOOC有品,背后究竟暗藏了什么玄机?

资讯 TOM    2018-07-27 13:55

对于热爱生活的消费者来说,关于PICOOC有品这个品牌必不会陌生。PICOOC有品成立于2013年,依托于高品质健康监测管理硬件以及独家的大数据核心算法,服务于减肥、减脂和塑形以及渴望保持健康的人群,致力于成为值得用户信赖的健康管理平台。

而PICOOC有品发布首款智能体脂秤产品Latin以来,就曾以行业“颠覆者”之姿成为爆款,并成功领跑整个智能体脂秤行业。近年来,PICOOC有品一直致力于将新技术的生活化应用落地,从而更好的构建智慧家庭,近期更是掀起了一股“家庭式人工智能产品”的新浪潮。

朋友圈爆红的智能硬件品牌PICOOC有品,背后究竟暗藏了什么玄机?

 

随着PICOOC有品一系列人工智能产品的发布,在市场上也引起了极大的反响,其中包括在市场占有率最高的Mini系列、Big系列产品和今年发售的智能手机无线充产品,都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令PICOOC有品mini系列与Big系列产品成为“网红爆款”的原因,除了PICOOC有品个性化的产品设计以外,还有PICOOC有品一直以来不断追求完美和创新的品牌精神。在智能体脂秤的技术升级与产品打磨上,PICOOC有品一直保持目光长远的战略眼光,并不断提高产品的性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在PICOOC有品的许多产品上,都能看到其工匠精神。

比如Big plus产品采用进口超大玻璃,产品尺寸更大更稳定。同时配备了双核处理器,还增强了蓝牙+Wifi双连接的功能。并且最近PICOOC有品升级了39项身体数据分析功能,这样消费者在使用产品时,可以多方位掌控身体变化,为用户带来更极致的使用体验。

对于整个物联网来说,其核心就在于软件与硬件的完美结合。智能体脂秤属于垂直健康领域,其难点在于软件与硬件之外,还要做好产品的品质与精准度。毕竟智能体脂秤的核心功能是围绕人体各项体征数据测量,所以在做好人体算法的同时,还需要更多的沉淀在里面。客观来说,互联网行业整体是浮躁多变的,但智能体脂秤若想具备核心竞争力,则必须冷静的把基本功做好。

PICOOC有品一直专注于人体体征数据、运动行为数据、饮食与营养数据的模型构建。基于动态算法的交叉分析,以及对大样本人群的数据挖掘,每个月都有数千万条的用户体征数据、运动数据和行为数据通过PICOOC有品智能体脂秤、APP上传至有品健康云平台。据此,PICOOC有品还建立了一个健康数据系统——PHMS。这个系统会自动将所有体征数据、运动和训练、营养摄入量等,以及更多的生活方式数据进行综合分析,因此为用户提供的健康指导建议更为全面和精准。

朋友圈爆红的智能硬件品牌PICOOC有品,背后究竟暗藏了什么玄机?

 

这是PICOOC有品的核心壁垒之一。从战略上来看,PICOOC有品所奉行的是“步步为营”的深耕细作,把基本功做好作深,待产品的根基稳固以后,再投入市场,而不是一味的急于求成。由此可见,PICOOC有品有着自己一套独特的方法论,也基于此,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健康服务的同时,并获得一致好评。

除了智能体脂秤产品以外,PICOOC有品今年推出的智能手机无线充产品也深受消费者喜爱。

朋友圈爆红的智能硬件品牌PICOOC有品,背后究竟暗藏了什么玄机?

 

PICOOC有品的智能无线充产品直径达110毫米。与市面上同类产品相比,在使用过程中与手机接触面积更大,适配尺寸更大的手机产品。众所周知,当下智能手机市场以进入全面屏时代,而全面屏手机的特点就是尺寸偏大。由此可见,PICOOC有品的无线充产品在设计之初,就思考的足够全面,并为搭配全面屏手机打下了良好基础。

朋友圈爆红的智能硬件品牌PICOOC有品,背后究竟暗藏了什么玄机?

 

关于智能手机无线充产品的安全问题,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所在。为了消费者安全,PICOOC有品的无线充产品还内置了异物识别技术,当充电器上放置其他非充电设备时,充电器会自动断电,避免对异物进行充电或加热。其次,如果充电过程中设备故障产生了高温、电压过高、电流过大或短路的情况,充电板会自动限流或切断电源。最后,在受充设备电量充满以后,充电器会智能切换为涓流充电模式,以免过充损伤电池。

PICOOC有品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健康、智能、安全的生活方式,所以,对于产品的深耕细作,对于用户的敬畏之心,对于硬件反复打磨才是PICOOC有品火爆的关键所在,也是在产品厚积薄发后,水到渠成的自然结果。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