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让用户不断给出“五星好评”?读伴儿:好产品造就好口碑

资讯 Tom    2018-07-16 09:07

北京2018-07-13(商业电讯)--在线教育行业迅速发展,孩子是否能更“高效、快乐”的学习,提升学习和应用能力成为重中之重。作为K-12阶段原版阅读领先品牌——读伴儿,从成立之初就不断引入国外优质的英文原版读物、国际领先的阅读教学和课程设计理念以及全球顶尖的语音测评技术,不断打造更好的教学体验,力争为孩子们打造专业化、智能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在线阅读平台,让他们在科技助力下,更好感受阅读的魅力和陪伴式教育的益处。读伴儿一直坚信,“孩子和家长喜欢的才是读伴儿一直坚持的”

如何让用户不断给出“五星好评”?读伴儿:好产品造就好口碑


用户口碑行业领先,读伴儿获学生、家长一致青睐

上线几年来读伴儿获得了学生和家长的无数称赞。目前,在各大社交平台上经常看到有家长晒出孩子在读伴儿的情况,相较于一些机构被投诉或者放卫星数据霸屏,读伴儿是真真正正用户家长存在感最强,也是行业内活跃度较高的机构。在Apple Store中搜索读伴儿图书馆我们看到了这样的评价:

如玉宝儿:里面的文章短而精致,每一本书都是一种句型的范例,答题还有自然拼读非常不错!

邹雨晴:我的孩子读了这个英语音水平提高了很多,我觉得这个企业对我们的孩子来很多帮助。

贾子洋妈:孩子读了读伴儿之后,说话能说英文了,期末考试成绩100分!感谢你们一直陪伴孩子成长!

朱修达:点开读伴儿中的文章,会发现文中每一个句子都有针对性练习,可以评价我读的标不标准,阅读后还会有打分评价,测试我的英语阅读情况;每周老师都会用读伴儿布置阅读任务,督促我阅读,我认为这样通过大量阅读练习,积累单词语感,会让我的英语水平逐渐提高。

如何让用户不断给出“五星好评”?读伴儿:好产品造就好口碑


从这些评价的分享中不难看出,大部分的家长都扮演了记录者的角色,记录着孩子在长期阅读活动中的点点滴滴,以及各种暖心小故事。同时也可以看到读伴儿非常注重客户体验,对用户提出的合理建议予以迅速的采纳。

2018年6月10日,网友6小尾巴提出:“希望孩子完成阅读后可以生成打卡模式,这样家长就能掌握孩子的阅读情况,还有是否可以把阅读过的书籍做视觉标注?方便家长分辨哪些书是孩子读过的。” 到6月25日读伴儿就做出回应表示已经更新版本,将这个功能增加进去。在读伴儿这个平台上,每个用户都被真心对待,每个孩子都可以释放个性,让家长和孩子切身体会到学习 “主人翁”的感觉。

如何让用户不断给出“五星好评”?读伴儿:好产品造就好口碑


教育类企业从来不是靠钱烧出来的,用以人为本的产品和服务立足才是教育企业发展的根本。获取一个用户并不难,难的是能让用户在后期体验中持续获得满足感。对于读伴儿而言,优质的图书资源,先进的教育理念,用心的客户服务,可以升华出家长对读伴儿的长期信赖。

聚焦效果和体验,读伴儿显著提升孩子学习效率

7月初,读伴儿推出了阅读特训营栏目,旨在满足孩子们假期足不出户就能在线学习精品课程的愿望。据了解,读伴儿特训营将设置单词、阅读理解、自然拼读、朗读课等针对性训练课程,用美国孩子的学习方法学阅读。这些课程将聚焦多元文化展示,帮助孩子站用广阔的角度领悟思考各种问题,从而具备初步的国际视野和未来全球公民力。

如何让用户不断给出“五星好评”?读伴儿:好产品造就好口碑


目前单词特训营已经上线。单词特训分为三个阶段——单词、游戏练习、拓展阅读——每个阶段包含21节课,每节课包含6个单词和2本原版书籍。该课程按照孩子的不同基础层次,打造出不同难度的阅读内容,所有内容都包含幽默的故事和精美的插图,可有效激发孩子的阅读兴趣,帮他们建立起良好的阅读技能。全部完成,学生将会收获800+单词、掌握常用句型20+,覆盖20个情景话题的原版图书126本。除了浸入式阅读特训课程外,读伴儿还将为不同学龄的孩子开发了多元化、趣味化的直录播课程设,为孩子打开一扇奇妙的语言世界的大门。

因为用户的良好口碑和极致的阅读学习体验,目前,读伴儿已经与国内千余所公立学校进行合作,为数万名学生提供优质的阅读服务。K12在线教育的合理规划以及健康走向是每个教育机构需要承受的重担。玩票性质的“互联网教育”终究昙花一现,心怀坦荡的教育机构才能获得可持续的发展。读伴儿从不依靠偏激的互联网思维来进行野蛮生长,而是坚持教育本质,以学生的全面发展为机构发展前提,把互联网和教育结合起来,提供优质的教学内容和服务,为促进教育公平而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