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金指尖奖”颁奖盛典 楚楚推荣获大奖实至名归

资讯 Tom    2018-07-16 09:06

近日,2018全球未来科技大会在上海举行,本次大会将延续往届大会的盛况,汇聚政府主管部门、新经济产业独角兽、专家学者、权威第三方机构与媒体等,围绕未来科技创新与实践、聚焦探讨业界最热话题,旨在深度洞悉、精准把握行业风云激荡的发展方向与未来趋势,致力于打造最具未来感的新经济行业风云盛宴。同时,大会每年的重磅标配之——“2018中国金指尖奖”也正式开启,社交电商楚楚推一举摘得“最佳新零售创新平台奖。

“金指尖奖”是新经济行业企业、营销团队奋斗成果的验证与肯定,是新经济行业的领军标志,楚楚推是被业界及大众认可的社交电商平台,授予“最佳新零售创新平台奖”可谓实至名归。

“2018金指尖奖”颁奖盛典 楚楚推荣获大奖实至名归

“中国金指尖奖”由全球领先的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艾媒咨询(iiMedia Research)主办。邀请了50余家行业协会、投资机构及行业专家与全球海量网民共同参与评选,并借助艾媒大数据舆情监测系统分析,进行公平公正权威评选,为业界提供一个权威有力量的产品和品牌的评选平台。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17年跨境电商整体交易规模(含零售及B2B)达7.6万亿元人民币,增速可观,2018年跨境电商交易规模有望增至9.0万亿元。2017年无人零售商店交易额预计达389.4亿元,未来五年无人零售商店将会迎来发展红利期,2020年预计增长率可达281.3%,至2022年市场交易额将超1.8万亿元。此外,预计2018年在线教育市场规模突破3000亿元关口,达到3480亿元。

“2018金指尖奖”颁奖盛典 楚楚推荣获大奖实至名归

新消费时代,社交电商的基础就是信任,楚楚推的模式是解放了个体商业的力量,用信任来连接供给和需求,在线上流量红利接近消失的时刻,提供了全新的获客思维和渠道。

在刚刚过去的7月12日,楚楚推与认养一头牛合作的品牌特惠日活动期间,还创下了不到半天便全部售罄的亮眼成绩,并刷新了平台自身的单日最高销售纪录,社交电商高成长性可见一斑。

经济动荡前行,科技发展日新月异。面对新的挑战,企业需“刷新”认知、走出“舒适区”,着眼未来发展,提前布局。作为国内社交电商领航者,楚楚推通过控制商品供应链、物流、IT、客服等云资源,将商业零售的后端结构化、云化,并将其开放给创业者,并与消费者之间实现互动连接,铸成一个融合云端资源共享和垂直领域信任的创新模型。

“2018金指尖奖”颁奖盛典 楚楚推荣获大奖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