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远龙腾峡“玻璃漂流之王”惊险来袭 让你清凉一夏

资讯 Tom    2018-07-16 09:15

全国首家玻璃漂流“玻璃漂流之王”惊险来袭,让你清凉一夏!

炎炎夏日,待在空调房里不想出门? 不要担心,这个夏天有好去处!就算烈日当头也可以清凉一夏!

清远是中国漂流之乡,清远龙腾峡漂流旅游景区位于素有“三省通衢、北江要塞”之称的清远市清新区石马镇。

说到漂流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但是玻璃漂流你试过没有?

清远龙腾峡“玻璃漂流之王”惊险来袭 让你清凉一夏

龙腾峡作为清远漂流的新高度,全国首家玻璃漂流接驳自然峡谷河道的漂流,其落差之大,极高的惊险程度被誉为“玻璃漂流之王”。喜剧之王就听说过,“玻璃漂流之王”还是第一次听!

就在2018年,龙腾峡空中漂流全新升级,问鼎清远漂流新高度。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

漂流河道分为两段:空中玻璃漂流,天然峡谷河道,两段河道首尾相接,合二为一。觉得天然峡谷河道太没有挑战性了?那空中漂流河道就能满足你!

龙腾峡漂流全程5.6公里,落差128米,最快时速达78公里。其中空中玻璃漂流全长1800米、落差38米、空中盘旋1080度,在空中各种freestyle展现

全国落差最大,时速最快全城尖叫时长达90分钟,没有一把好嗓子都不敢去漂流,一不小心,友谊的小船真的是说翻就翻。

漂流沿途毓秀钟林,奇石琳琅,嵩山峻岭,刺激和精彩相结合,平时没有时间去旅游看风景?来清远龙腾峡漂流也能欣赏到,但到时候千万不要害怕到闭上了眼睛。

清远龙腾峡“玻璃漂流之王”惊险来袭 让你清凉一夏
清远龙腾峡“玻璃漂流之王”惊险来袭 让你清凉一夏

玻璃赛道由高强度高透明玻璃建造,安全、惊险、刺激!让您体验高空呼啸滑过的同时又有飞舟激流冲浪的感觉,有如水上过山车,一次可以满足你的两个愿望。

不要再在家吃鸡,喝快乐肥宅水了。远方清远龙腾峡漂流旅游景区已经做好应战准备!今日你漂流佐未?

听说自驾游和漂流更配哦!
清远龙腾峡漂流旅游景区距离广州78公里,地理位置优越,约上三五知己,成群结伴,带上你暗恋的那个他/她、青梅竹马的朋友、上学时借作业抄的同座……一个多小时就能畅享夏日清凉!

清远龙腾峡“玻璃漂流之王”惊险来袭 让你清凉一夏
清远龙腾峡“玻璃漂流之王”惊险来袭 让你清凉一夏

龙腾峡除了漂流,还有粤北首条全山景瀑布玻璃桥。

走玻璃桥不用出省,玻璃桥总长128米,宽约2米,采用透光率达96%的钢化玻璃依崖而建。高空而架,惊险刺激,飙升肾上腺。俯瞰景区层峦叠嶂,碧水青山尽收眼底。

清远龙腾峡“玻璃漂流之王”惊险来袭 让你清凉一夏

桥的入口由怪石、奇峰、石洞组成,桥的中部在峻岩上修玻璃观景台,桥的出口承接栈道通往瀑布。

石门瀑布流量为1968立方/小时,流速2m/s,落差82米,游览时长90分钟,景区内植物覆盖率达92%以上,每立方厘米空气中含48000-62000个对人体健康有益的负离子,素有天然氧吧之称,幽幽峡谷绵延数里。

清远龙腾峡“玻璃漂流之王”惊险来袭 让你清凉一夏

其以瀑高、景秀、山险、水清以著名,瀑布气势磅礴、蔚为壮观。瀑布水大雾浓,见瀑布水雾现彩虹。两岸青山倒映水中,云雾绕崖,气象万千,甚为奇妙。

仿佛悬空而立,惊险无比。山间美景一览无余。游人随处可欣赏石门美景,看山峦起伏,绿野葱葱,领略大地,一望无垠的震撼,心意悠然,意境浑然天成。

清远龙腾峡“玻璃漂流之王”惊险来袭 让你清凉一夏

沿石门玻璃桥、途径百年茶花古道、百亩果园、豆腐坊、驿站、百米吊桥到达瀑布处。石门栈道全长1.2公里,灌木苍荫,飞虫鸟语、山花浪漫,珍禽动物隐现山中。

走在玻璃桥上,有飞一样的感觉,适逢这个火辣夏日,清远龙腾峡漂流旅游景区为你量身打造这个夏日清凉计划!


自驾路线
广州--广清高速--清远西出口--清连高速--龙颈出口
深圳--广深高速--广清高速--清远西出口--清连高速--龙颈出口
佛山--佛山一环--西二环高速--广清高速--清远西出口--清连高速--龙颈出口
珠海--广珠西线高速--广清高速--清远西出口--清连高速--龙颈出口

广清高速“清远”出口往清新方向,过清远大桥直行12公里后,右转S114,行驶22公里到达景区。沿途有“龙腾峡漂流”字样指示牌。(GPS:清远龙腾峡漂流)


长途客车
全省各地都有到清远的客运班车。到清远市区后转公交到名都汽车站乘坐去龙颈车到达景区。市区打的到景区约90元。
注:长途班车最好选择到达清远北站的车,打的到景区只需70元。
高铁:
深圳、虎门、广州、韶关等地都有直达清远的高铁,到达清远站后,乘坐116路公交车到达弥顿道站下车,在下车点转312路公交车到达军营路口站打的到景区约30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