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长怎么做幼儿数字启蒙?巴小象课堂轻松教学!

资讯 TOM    2018-07-27 17:14

在数学上面,我们常常看到,小学三、四年级的时候,有一批学生数学成绩突然掉了下来;再往后,到了初二、初三时,常常又有一批学生的数学成绩落后了;再往后,到了高中时,仍然有人不断掉队。

数学能不能学好,关键在基础,巴小象课堂幼儿数学启蒙,培养数学思维最重要!

很多教育工作者尝试解释这种奇怪的现象,有人说是“孩子大了,不听话了”,有人说是“青春期了,孩子野了”,还有人说,“小时候没有进行思维训练”。认同最后一种说法,更准确的说,是:思维能力的地基没打牢。

数学是人类的高级思维活动,越往顶层走的时候,需要的各种思维能力就越多,当思维能力不足的时候,掉队是必然的。比如说——

家长怎么做幼儿数字启蒙?巴小象课堂轻松教学!

小学三年级以前,数学只需要记忆力就可以了,记住一些计算规则就搞掂了;

但到了小学四年级,光有记忆力就不行了,还要逻辑能力,这时逻辑思维能力不足的小朋友就掉队了;

到了初中,还需要用空间想象力,空间想象力不足的学生们就跑不动了;

到了高中呢,可能还要用到抽象、归纳、演绎等思维能力,这方面综合能力不足的学生,就力不从心了。

这就有点像打地基起高楼,儿童时期打的地基越深越牢,未来起的楼就越高越雄伟,就越不会中途掉队。

所以,要想孩子数学好,首先帮他“打地基”。

家长怎么做幼儿数字启蒙?巴小象课堂轻松教学!

巴小象课堂特邀多位幼儿教育老师,开设了原创幼儿启蒙课程。引进美国亲子教育理念——GRC亲子沟通体系。实操性强,让家长利用碎片化时间就能做好亲子陪伴和亲子沟通。尤其是针对3-12岁儿童,正处在世界观和性格形成的阶段,这个阶段家长给与正确的亲子教育让孩子避免出现不听话、任性、无理取闹这些现象。

通过高质量的亲子陪伴也能在很大程度上挖掘孩子的潜能,让孩子培养出独立思考、解决问题的性格。课程设置分为多个章节,轻松有趣,适合家长陪孩子一起观看,边看教学视频边玩亲子游戏,孩子不抵触,接受度高。

家长怎么做幼儿数字启蒙?巴小象课堂轻松教学!

刘勇赫老师还专门针对3-12岁阶段儿童教育常见问题做了解答,如何解决隔代育儿教育理念不同的矛盾,老人溺爱孩子家长该怎么做?孩子无理取闹,任性不听话家长应该怎么引导教育?等等问题都可以在课程中找到答案。

关注巴小象课堂微信公众号,育儿老师在线解答疑问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