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奈儿推出多彩亲子TEE 孩子的梦想需要全家一起守护

资讯 Tom    2018-07-16 11:43

现代社会,每个人都在为了生活忙忙碌碌,不仅忘记了生活,更忘记了自己是一个父母的身份,导致孩子缺少了应有的童年关爱。童装行业的从业者发现,亲子装可以调动家庭的积极性和家人间幸福感,现在连很多老年人也开始穿亲子装显年轻啦!安奈儿童装深耕行业22年,更易知晓父母们的牵挂和关爱,精心设计这次的“安奈儿亲子TEE”,让孩子们尽情去尝试和成长,也让爸爸妈妈们的陪伴更有意义。这个夏天,就让宝贝们与爸爸妈妈一起穿上安奈儿亲子TEE,共同去寻找孩子们心中的公主梦和勇士梦吧。

安奈儿推出多彩亲子TEE 孩子的梦想需要全家一起守护

2018年安奈儿夏季童装以“公主心 勇士梦”为主题,让父母和孩子一起推开梦幻王国的大门。据悉,本次亲子TEE,安奈儿借助与迪士尼公司深度合作的优势,在亲子装的设计中融入孩子们喜爱的迪士尼浪漫童话元素。新款亲子TEE公主裙的设计非常可爱清新,不仅延续了《冰雪奇缘》中主角艾莎公主的经典风格,还加入了孩子们喜欢的安娜公主形象,并融入了安娜公主最喜欢的蓝色与紫色,开启亲子TEE的“公主新篇章“。同时,宝贝们穿上”“公主装”十分的俏皮可爱,妈妈们穿上则有一丝青涩和妩媚,都仿佛像公主一样善良又勇敢。

安奈儿推出多彩亲子TEE 孩子的梦想需要全家一起守护

每一个男孩的心中都有一个英雄,那就是自己的爸爸。而在每一个爸爸的眼中,自己的孩子也是一个小英雄。安奈儿专门为宝贝和爸爸塑造了《星球大战》系列的主题亲子TEE,陪伴孩子一起开启今夏非凡的冒险体验。男款主题亲子TEE沿用了星战电影里经典黑白蓝配色,辅以孩子们喜爱的星战元素印花,让男孩们穿上更新潮酷炫,好像和爸爸们一起化身为《星球大战》中的勇士,在成长的历程中变得更加勇敢和独立。

安奈儿推出多彩亲子TEE 孩子的梦想需要全家一起守护

不仅如此,安奈儿亲子TEE还精心为宝爸宝妈和孩子们带来了亲肤舒适的亲子TEE运动基本款,采用细密高支精梳棉材质,吸汗透气,摸起来软滑,穿上身更COOL~还有4款图案&10种颜色随意挑选,全家一起换新,共同享受夏日最美好的亲子时光。

在孩子的成长历程中,爸爸妈妈则是孩子们最好的陪伴与呵护,无论有多大的困难,爸爸妈妈总是孩子最温暖的怀抱,陪伴着孩子健康成长,这也正是安奈儿长久以来将“陪伴”作为核心价值的完美体现,希望安奈儿能够陪伴孩子们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