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第二届中国台州“和合杯”杭州分赛完美收官

资讯 TOM    2018-07-27 17:14

7月26日,“开启科技新长征 打造创新动力”2018第二届中国台州“和合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杭州分赛区正式举行。本次杭州分赛区,台州市科技局副局长杜学中先生,台州市集聚区、高新区及各县市区科技局等相关领导出席,并表示去年第一届赛事,台州在“以赛引才”上作了成功的探索和有益的尝试,吸引了一批高端科技项目和行业精英落户台州,开拓出一片广阔的科技创新蓝海。继上海分赛顺利举行,我们马不停蹄,来到了美丽的杭州,期盼在杭州这个创业之都聚集更多的世界科技前沿的顶尖水平人才以及创新团队。台州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用开放的理念、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做好资源配套、资金支持、产业服务、创业引导、人才对接等各项工作,真正让高层次人才在台州创新有条件、创业有舞台、创富有机会。

2018第二届中国台州“和合杯”杭州分赛完美收官

大赛自6月启动以来,获得了全国多个地区的积极响应,同时受到各创服机构、媒体的高度关注与支持,与众多知名投资机构、创投媒体、创服平台合作。据组委会统计,本次杭州分赛区报名项目中具有本科以上学历人才占了全部报名数量的100%,48%的团队负责人具有海外留学经历。大赛组委会从众多优质项目中推选出二十个项目入选杭州分赛区,他们携带各自的优秀项目逐一亮相。

2018第二届中国台州“和合杯”杭州分赛完美收官

二十个项目的选手代表自信大方,胸有成竹地向在场近百位的观众、评委及投资人演示了参赛项目的特色、前景和创新点。评委“犀利”的点评和专业的提问、选手沉着冷静的应对,将大赛的精彩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本次大赛特邀评委有浙商创投投资总监徐国锐 、同芯资本合伙人邓涛 、立元创投投资总监魏振兴 、集素资本合伙人赵萍、商盈资本投资总监吴先舜。分别从项目创新、商业模式、运营管理、团队组成、项目落地等方面对项目进行打分。

2018第二届中国台州“和合杯”杭州分赛完美收官

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自起动高性能永磁电机、全自动垃圾处理机、智能猫厕所、数据模盒、研发一种温控杯实现患者安全带冷藏药品回家的冷链末端管理项目成为杭州赛区前5强,直接入围2018第二届中国台州“和合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20强。

2018第二届中国台州“和合杯”杭州分赛完美收官
2018第二届中国台州“和合杯”杭州分赛完美收官

本次大赛由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台州市科学技术局、台州高新区管委会承办,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台州湾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协办。台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杭州楼友会创客商务有限公司支持。

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吸引了政府、投资机构以及媒体的关注和支持。投资人用市场化、资本化的角度为项目深度剖析,指点迷津。政府部门从资金扶持到人才政策,为创业团队提供方方面面的科技政策支持。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