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岁小孩启蒙怎么做?巴小象课堂轻松搞定启蒙教育!

资讯 TOM    2018-07-27 17:11

孩子的起跑线,在很多人看来是父母起决定性因素,其实并不是这样的,为什么这么说呢?看完下面这篇文章就知道了。 说到“起跑线”,我们往往能想到的就是名牌早教机构、名牌幼儿园、重点小学、重点中学、最好的大学,以及数不清的兴趣班和课外辅导班。

也有的人说父母就是孩子的“起跑线”,家长不是富二代官二代,孩子的起跑线自然就高不了。这种说法是智巧多余,听起来很俏皮、很巧妙,但它不解决问题。 我们把所有的钱都拿出来让孩子上最好的小学、最好的中学、最好的大学和各种课外班,其实都是在做同一件事情,就是提高孩子的认知类技能。但是心理学家提醒我们,真正决定一个人幸福和事业成就的往往是那些非认知技能。

3岁小孩启蒙怎么做?巴小象课堂轻松搞定启蒙教育!

小时候我们都做过这样的数学题,一个水池,一边是进水口,一边是出水口,两个口同时打开,问什么时候能够注满水池。非认知技能就像那个出水口,如果它的速度和进水口一样,那么水池里的水就不会有变化,人生就一成不变;如果它的流速比进水口快,那么水池永远注不满水,人的一生就不可能获得幸福和事业成就。出水口往往位于水池的下方,我们往往忽略甚至不知道它的存在。所以我们往往就抱怨社会、责备别人。岂不知原因应该从自己身上寻找。

2-4岁启蒙教育要做吗?巴小象课堂轻松搞定启蒙教育!

巴小象课堂特邀亲子培训老师刘勇赫开设亲子沟通课程,引进美国亲子教育理念——GRC亲子沟通体系。实操性强,让家长利用碎片化时间就能做好亲子陪伴和亲子沟通。尤其是针对3-12岁儿童,正处在世界观和性格形成的阶段,这个阶段家长给与正确的亲子教育让孩子避免出现不听话、任性、无理取闹这些现象。

3岁小孩启蒙怎么做?巴小象课堂轻松搞定启蒙教育!

通过高质量的亲子陪伴也能在很大程度上挖掘孩子的潜能,让孩子培养出独立思考、解决问题的性格。课程设置分为多个章节,轻松有趣,适合家长陪孩子一起观看,边看教学视频边玩亲子游戏,孩子不抵触,接受度高。

刘勇赫老师还专门针对3-12岁阶段儿童教育常见问题做了解答,如何解决隔代育儿教育理念不同的矛盾,老人溺爱孩子家长该怎么做?孩子无理取闹,任性不听话家长应该怎么引导教育?等等问题都可以在课程中找到答案。

3岁小孩启蒙怎么做?巴小象课堂轻松搞定启蒙教育!

大量的统计表明,如果一个人的社会兴趣和愿望充分的话,他的幸福程度和他的事业成就远大于那些社会愿望不足的人。即使有些人凭着某个认知上的特长、自己的专业能力取得了显而易见的成就,社会也给予他很大的回报,比如说成了富豪、成了一个权高位重的人,但如果这个人的整个思维和行为模式中没有社会兴趣,那么即使这个人事业有成,也很可能陷入到痛苦的境地。

关注巴小象课堂微信公众号,育儿老师在线解答疑问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