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局认证:安全狗产品技术已达国内先进水平

资讯 TOM    2018-07-27 17:05

创新对于科技企业来说是必不可少的核心动力,而基于自主研发的高科技产品更是立足根本。近日,安全狗自主研发的云安全平台获得了政府权威部门的认可,并颁发了证书!

科技局认证:安全狗产品技术已达国内先进水平

 

入围高级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的核心条件:

国内自行开发、自主创新的项目,其技术水平应达到国内先进以上水平

项目的核心技术拥有受国家法律保护的知识产权

产品应通过国家认证认可检测机构的检测

项目技术成熟,两年内年均实现销售收入500万元以上或纳税100万元以上

作为一家技术驱动的科技企业,基于自主研发的高科技产品是立足的根本。我们拥有一批在网络安全领域具有丰富研究和产品设计开发经验的优秀人才,通过贴近用户把握需求,坚持自主研发,为行业客户提供了领先水平的云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

产品的优质终究由实际的使用来说明。自2017年开始,我们屡次参与了多次高级别的会议网络安保工作,包括金砖峰会、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十九大、青岛上合峰会等,所研发的产品均投入安保工作的实际使用中,受到相关部门的认可,荣获安保工作的荣誉证书。

安全狗之所以能够做到云安全领域行业领先,依靠的就是不断深耕行业基础,坚持自主研发打造贴合用户需求的云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这背后不仅有对市场动态的感知,还有对技术升级的体悟。相信在行业整体向上的大趋势,和国家和政府多方面的大力支持下,安全狗会在自主研发的路上走得更好!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