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绿驰汽车荣获2018“美好出行·创新企业奖”

资讯 TOM    2018-07-27 17:04

7月20日,2018产业创新和新能源汽车产业峰会暨“美好出行”颁奖典礼在北京盛大举行。峰会现场,业内专家、传统车企及“造车新势力”大咖云集,共同揭晓11个重磅奖项,以表彰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作出突出表现的车企。

作为“造车新势力”的代表,绿驰汽车凭借创新的“第五模式”脱颖而出,荣获“美好出行·创新企业奖”。绿驰汽车集团常务副总裁、首席新闻发言人任亚辉代表公司领奖,并与现场多位行业大咖共话新能源汽车产业未来。

绿驰汽车荣获2018“美好出行·创新企业奖”

绿驰汽车集团常务副总裁、首席新闻发言人任亚辉代表公司领奖

“第五模式”创新发力

“美好出行·创新企业奖”,无疑是对绿驰汽车创新商业模式—— “第五模式”的极大肯定。

绿驰汽车荣获2018“美好出行·创新企业奖”

跟随国家汽车产业政策调整的脚步,以及绿驰汽车对新能源汽车产业理解的进一步加深,绿驰汽车以独特的“第五模式”切入新能源汽车产业——以共享理念联通企业与用户,打造客户主导、技术引领的以智能新能源汽车为载体的自主智能移动生活。

得益于“第五模式”的创新发力,绿驰汽车在产品设计、开发、制造、营销和出行服务等各方面都奉行独有的“专属+分享”的理念:

在产品创造层面,绿驰汽车以用户需求为主导,针对各个不同的客户个体需求,提供精准的专属产品定制与服务定制,为客户提供专属便捷的智能移动生活;在产品制造层面,强调专业资源共享,采用自建工厂与联合制造相结合的模式,合理利用产能;在产品营销方面,优化客户体验,线上+线下的全价值链整合营销,形成全方位联通和体验;在出行服务方面,则基于通路领导力的智能出行服务生态系统,提供完整的共享、分享出行模式。

无畏“后补贴时代”

会上,绿驰汽车集团常务副总裁、首席新闻发言人任亚辉与行业专家就后“补贴时代,电动车如何盈利”进行了探讨。他表示,新能源汽车要真正得到推广,就必然依然市场的力量,政府支持或许能在起步时助力,但如果就此形成依赖,那是一定无法走得很远的。

绿驰汽车荣获2018“美好出行·创新企业奖”

绿驰汽车集团常务副总裁、首席新闻发言人任亚辉参与高峰论坛

因此,绿驰汽车在立项之初,就没有把可能的政府补贴纳入收入预期,再加上“第五模式”助力,绿驰汽车的全产品线都是依照市场需求进行规划和产品定义,并实现了技术、管理、流程等全方位提升,即使没有补贴,依然有良好的性价比,按市场规律也能实现商业运营盈利的目标。

目前,绿驰汽车已经集齐S/M/CC平台三大新能源汽车产品平台及车型组合,覆盖了微型、紧凑型及中大型等主要细分市场,全方位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差异化需求。自2019年下半年,绿驰汽车首款城市型新能源SUV产品就将上市,并将以每半年一款车型的节奏,其他车型陆续投放市场。

为了适应产品上市步伐,绿驰汽车采用独立制造与联合共享制造相结合的模式。6月22日,绿驰汽车与国家级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协议, 3+1智能制造基地的第一个基地——九江基地即将开工建设。同时,绿驰汽车已正式确定首家联合制造合作伙伴,智能新能源汽车已呼之欲出。

可以见得,虽是后来者,但是“造车新势力”绿驰汽车已经驶上了稳健发展的快车道。相信绿驰汽车将沿着传统车企等行业先行者的脚步继续前行,并走得更远更好!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