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肯特铁锅,品质生活的明智之选

资讯 TOM    2018-07-27 17:03

所谓锅者,即烹煮食物或烧水的器具。我国每年都有数以万计的各类锅具在市场流通,且市场容量在不断的增长。在2007年时,我国锅具总销售额就在110多亿元,销量约3亿多口,到2010年,这个数据就演变为140多亿元和3.7亿多口。可以说,这几年我国锅具行业飞速发展,并且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我国消费者对锅具的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对高端锅具的需求迅速提升,我国甚至未来几年要跻身全球第一大高端锅具消费市场。

纵观国内市场行情,高端锅具将渐渐成为人民群众厨房中的耐用品主要消费类型,但是,目前我国许多锅具企业也与国外优秀的同类企业存在技术上的差距,比如有的锅具存在工业油浸泡、重金属超标、有毒涂层、使用黑漆上色等严重问题,危害着消费者的健康。

而在这个高端锅具需求不断扩大但市场供给不足、不精的情况下,部分国外高端锅具企业把握时机打着独特品牌特色进入国内市场,其中具有代表性的则有瑞典Skeppshult斯肯特等。作为外来高端锅具品牌,Skeppshult斯肯特以健康安全、手工打造的理念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成立于1906年的百年老店斯肯特,在2012年进入了中国市场,它打着鲜明的匠工精神,以其从一个世纪前延续至今的纯手工工艺为消费者提供自然、健康的锅具。斯肯特是一家瑞典为数不多坚持以纯手工打造铸铁锅的厨具生产企业,自成立起就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喜爱,曾连续三年获得“TESTMAGAZIN”的“最高产品性价比”大奖。

与市面上许多锅具企业大工业批量化生产模式不同,该企业一直坚持自然、纯手工的铸造方式,在选材上坚持使用瑞典原矿铁,再经过手工锻造,采用旋转凹形槽、约6毫米锅底厚度设计使其具有良好的导热性,最后通过来自瑞典南方的有机菜籽油煅烧,使其形成天然不粘层,不会有溶出物。所以以其独特、高品质的手工打造特色,使得国内消费者对其爱不释手,在2017年斯肯特获得了中国市场线上销售额持续突破的成就,引起了同行业的瞩目。

综上,消费者可以选择一些像斯肯特这样的高端品牌来改善生活条件,提升生活品质,而我国锅具市场更需要引进一些新的血液,来促进整个行业的发展,从而为消费者提供一系列像瑞典斯肯特这样能享用多年的高端锅具。

斯肯特铁锅,品质生活的明智之选

 

斯肯特铁锅,品质生活的明智之选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