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都链家规范经营 全力拥护七部委联合专项行动

资讯 TOM    2018-07-05 08:55

近日,住房城乡建设部会同中宣部、公安部、司法部、税务总局、市场监管总局、银保监会等部委,联合印发了《关于在部分城市先行开展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 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的通知》,决定于2018年7月初至12月底,在北京、上海等30个城市先行开展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

对此,链家认为,该举措惠及整个房产经纪行业有序健康发展,链家将全力拥护部委做出的上述决定,并将以此次专项整治作为提升自身治理能力、带动行业规范的一个契机。链家将坚决维护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保障消费者切身利益,持续提升用户体验,推动行业进步。

成都链家规范经营 全力拥护七部委联合专项行动

创立至今,链家就一直不断增强交易安全性、不断改善服务流程、不断提高服务标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打破信息壁垒,早在2008年起,链家就率行业之先推动“真房源”,确立真房源标准:真实存在、真实价格、真实图片、真实在售,并为此建立了“楼盘字典”,目前已囊括135个城市的1亿套房屋数据,并实现了线上线下无差别分享,确保用户充分了解市场上真实有效的房源信息。在真房源的基础上,链家通过构建ACN合作网络,提高经纪人合作效率的同时,不断把包括房源信息、成交信息、房价、活动量、每个业主的动态等内部信息与外界共享,让买家和卖家能够在透明的数据比对后,做出最佳决策。

为推动行业规范作业,链家始终以用户为中心,保障用户购房权益,率先提出“透明交易、签三方约、不吃差价”的阳光操作模式,共推出了15项安心服务承诺,覆盖了从交易前期到交易完结的全部阶段,帮助用户买的安心,卖的放心。从2011年至今,链家累计赔付垫付金额超过7.5亿元。一系列服务承诺,降低了购房者承担的风险,让置业更有保障。

成都链家规范经营 全力拥护七部委联合专项行动

对于近日相关部委及地方政府采取的联合专项行动,链家做出积极回应,自觉开展自查自纠,对明知的交易风险应当尽到告知义务,并按照公司转定流程和转定规范、签约流程和签约规范操作,不得向客户隐瞒已知的房屋瑕疵或交易、资金风险,不得对客户进行公司服务范畴以外的任何承诺;自查门店营业执照、备案证明、房地产经纪人注册证书、服务项目、收费项目依据及标准是否在醒目位置张贴悬挂。如发现不合规的行为,将对相关责任人按链家内部的各项制度严格处理。

链家一直坚信良性有序的市场秩序对于行业、企业和消费者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未来链家仍将持续提升服务品质,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