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丹麦VARNA瓦娜重磅登陆中国成为中国首个获Pure Power®认证洗护品牌

资讯 TOM    2018-07-27 16:58

VARNA(瓦娜)创立于1996年,是北欧最大、最领先的洗护用品制造商Nopa Nordic旗下自有品牌,始终遵循“安全、环保、高效”的产品理念,致力于让万千女性远离化学添加剂的危害。作为有22年发展历史的丹麦生态洗护品牌,VARNA瓦娜早已是欧洲消费者心中的“爆款”。

继爱步ECCO、乐高LEGO、潘多拉PANDORA、爱氏晨曦Arla、B&O、赛睿Steelseries等品牌之后,在众多消费者关注下,7月26日,丹麦另一国宝级品牌VARNA瓦娜对外宣称将于近日正式启动中国市场。

据悉,倡导安全、环保、高效的丹麦生态洗护品牌VARNA瓦娜与国内众多主流平台已达成战略合作,旗下的Ecolife Home系列产品将首先进入中国市场,首批上市产品包含洗衣液、餐具洗洁剂、厨房洗洁剂、全效洗洁剂等。

其中,Ecolife Home系列的洗衣液是中国洗涤行业首个荣获Pure Power®认证的产品,它由VARNA瓦娜团队进行自主研发,合成五种酶混合技术,独家配方打造,其清洁效力超过国际标准的三倍以上。早在欧洲,Ecolife Home系列产品就一直受免疫力低和易敏感人群的追捧,成为宝宝、宝妈、孕妇、品质家庭的首选。

Pure power®认证在国内鲜为人知,却大有来头。Pure power®是由世界上最大的酶制剂公司诺维信发起的洗涤产品卓越标识,致力于帮助消费者找到优质的洗涤产品,所有被认证的产品都经过极其严格的检测,证明其安全性和洗涤性均已达到全球高标准。贴有Pure power®标识意味着该产品天然温和、对环境友好,而同时具有卓越的洗净力。

据品牌方介绍,VARNA瓦娜国内在售的所有产品均属丹麦原装进口,并同步全球销售,涵盖家庭清洁、衣物清洁、个人护理、特殊护理四大系列。在接下来的3个月内,VARNA瓦娜旗下产品将全部进入中国市场开始销售。同时,为了满足线下用户的购买需求,VARNA瓦娜同步启动了华润OLE、山姆会员商店等高端精品超市的渠道布局。

“VARNA瓦娜半年前已开始试水中国市场,虽然没有进行市场推广,但就产品本身的惊喜体验,已经迅速获得了首批中国消费者的认同。因为,所有的产品聚合了VARNA瓦娜二十年以来的诸多研究,经过数万次实验与优化,才得以最终向全球推广。目前,我们在中国拥有西安、郑州、广州三大保税仓,中山、西安、珠海三大直营仓,可为消费者提供最快、最好的服务。”曾在银泰百货、阿里巴巴担任重要职位,现任VARNA瓦娜亚太区CEO的Sherry Xie接受采访时说到。

业内人士表示,在洗涤行业,高效、洁净是产品的灵魂,而绿色健康环保是企业的责任。现下国际高端生态洗护品牌纷纷进入中国市场,将对相关行业的标准制定产生巨大影响,从而推动整个行业的品质升级。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