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桔宝时代:重新定义互联网营销与流量格局!

资讯 TOM    2018-07-05 09:56

在这个流量为王的时代,酒香也怕巷子深!时代在变,那个靠口口相传来获客盈利的年代已经一去不复返。如今,不会运营推广几乎意味着死路一条。

当手机品牌商玩起了情怀,奶茶出现了网红店,美妆博主摇身一变成为带货女王,连小区门口卖桔子的老奶奶都打出“甜过初恋”的宣传语吸引人,你或许已经发觉这个时代只有产品和服务还远远不够,要在行业里走得更深更远,除了要有能与竞争对手一较高下的产品,能够在消费者心中留下美好印象的服务,还必须要有足够的流量和转化。

汇桔宝时代:重新定义互联网营销与流量格局!

流量从哪来?

以前我们说酒深不怕巷子深,那是在互联网极度不发达,人们获取信息的途径非常单一的情况下,靠自身产品和服务过硬,带来的强大品牌效应。但这一套放在今天,已经严重“水土不服”。

在流量为王的今天,有经验的品牌们抢占着流量入口,自带传播热点,玩得风生水起。有杜蕾斯这样被奉为热点风向标的品牌大佬,有营销玩得666的童年回忆杀卫龙辣条,有江小白这种铺天盖地给你温柔一击的煽情品牌,还有流量明星都在疯狂安利,热门综艺都在疯狂口播,粉丝用户都在帮着上热搜的抖音APP……

你一定想说,那是别人家的产品,别人家的品牌,别人的成功不可复制,看看就好。

你一定还想问,没有前期这么久的用户积累和品牌经营,也没有经久不衰的口碑输出,要怎样才能有效接入线上流量,打入用户社群提高有效传播和销售转化?

首先客户了解一家企业或一个产品的第一种途径一定是官方平台,例如:官网、双微;其次,消费都有从众心理,你在某宝上看到的爆款越来越受欢迎,也恰好映证了这一点,面临众多同类商品时,客户一定优先选择全网评价好、品牌曝光多的企业;另外我们知道,每个渠道的流量都是有限的,排名越靠前,客户点击的概率越大。这就意味着企业不仅要搭建属于自己的官方网站,运营好作为流量入口的媒体矩阵,还要在全网进行口碑营销,并通过关键词排名优化提升自身竞争力,这样才更有可能通过搜索引擎、平台导流、用户传播获取流量。

那么问题来了,在缺少专业技术、没有运营经验、预算有限的情况下,传统企业如何多快好省地抢占流量高地,提升互联网营销能力并提高有效转化呢?

汇桔宝时代:重新定义互联网营销与流量格局!

一站式互联网营销神器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器。所谓的转型,其实有一个先决条件,即实现“互联网+”,实现从无到有。传统企业要在风口下与互联网接轨,至少要具备:互联网团队、互联网渠道、互联网流量,几大要素缺一不可。这里不得不提一站式互联网营销服务平台汇桔宝的“互联网营销四件套”,包括:官网搭建、网站收录、移动营销、全网营销。这是一套标准化、专业化的企业转型升级加速器,能够帮助那些没有互联网基因,没有运营团队,没有传播矩阵的传统企业,快速搭建起自己的官方平台,对接外部流量入口,实现从0到1的实质性飞跃。

而对于那些有更深层次需求的企业,汇桔宝平台还提供了包括企业建站、网站收录、百度百科收录、全网营销、移动营销、SEO、产品推广、小程序、微信代运营、舆情分析等在内的一站式互联网营销推广服务。

汇桔宝是汇桔集团旗下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互联网营销服务的平台,拥有业内资深技术运营团队和海量优质媒介资源,在企业平台搭建、品牌曝光、产品宣传、营销推广等方面有十年以上的行业经验,能够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和互联网营销支持,为企业建立全方位的营销推广矩阵,帮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减少人工成本,实现精准推广、高效传播。

如果你正在转型,如果你觉得营销成本高,推广预算少,技术不成熟,缺少专业运营人员,没有传播渠道,客户转化率低,赶紧把汇桔宝get起来。企业产业化,就用汇桔宝!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