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镇:情感挽回的成功率有多高?

资讯 TOM    2018-07-27 18:55

花镇情感表示:一直以来在花镇做感情挽回的来访者都特别多,花镇情感的情感挽回业务在行业内也是有口皆碑的。于是很多人好奇:其实到底什么样的感情才有必要挽回?还有情感挽回的成功率到底有多大?

有过挽回经历的都知道,在所有感情问题中,挽回是最难的,比追求难,比放弃都难。挽回过程中,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调整关系,不仅有对自己的调整,也要尝试带动关系调整作出的努力,充满了不可预知性。

花镇:情感挽回的成功率有多高?

曾经在花镇购买过情感挽回服务的张女士说到:找花镇的情感咨询师做咨询是因为无意中看到了花镇代言人孟非的TVC广告,那时恰好和她老公两个人事业进入上升期,双方回家的时间越来越晚,随之就是沟通越来越少说不上几句话,冷战到要离婚的地步。看到花镇的广告之后决定再为这段感情努力一次。于是购买了花镇的情感挽回咨询服务。进入到咨询阶段,花镇的情感咨询师开始引导张女士回忆两人相处中的细节,然后客观的分析张女士的婚姻。张女士说她以前从来不知道自己有那么多小缺点,慢慢被老师揪出来,我也开始反思自己这段时间的行为。情感咨询师还教了她很多适用于她的方法,包括如何打破冷战状态,感情如何升温,按照老师的方法创造机会和老公多些互动,虽然依旧很忙,但夫妻双方的交流越来越多,还会为对方准备小惊喜,感觉又到了初恋的时候。“在花镇的咨询体验还是很不错的,咨询师很专业,给到的方法也确实很实用”张女士说道。

花镇情感咨询师表示:其实挽回和我们去医院就诊很相似,医院解决的是身体健康问题,而挽回要解决的情感问题!首先我们要去进行一个评估和试探,找出问题的根源,也就是情感问题的病症所在。生病的时候医生不单单要给你检查病的症结所在,偶尔可能还会给你一些激素性质的药物,缓解一时所需,很明显激素性质的药物并不能去根。同样,情感问题也是如此。有时候一些情感很容易挽回,在没有大问题的情况下,一些简单的方法就能挽回。有些需要我们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可能要求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执行有效的计划。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