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事校园最强音上海总决赛冠军揭晓

资讯 TOM    2018-07-05 09:53

2018“百事校园最强音”上海赛区活动是由星尚《今日印象》栏目携手上海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甄选具有新时代个性及校园文化特色的最强音歌手的音乐赛事。“百事校园最强音”上海赛区活动自海选开始以来,席卷了上海、苏州、无锡、常熟、南通等各地高校,超过26所大学的1000多位大学生报名参加了比赛。

百事校园最强音上海总决赛冠军揭晓

经过网络海选,校园复赛、网络人气复活等的层层筛选和比拼,7月3日在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来自上海、苏南地区的12位晋级校园强音歌手汇聚上海总决赛舞台,为追求他们的音乐梦想,问鼎“百事校园最强音”上海总决赛“最强音歌手”,一展才艺、比拼歌喉!

本次“百事校园最强音”特别设置了高达4.7万元的奖金。其中冠军选手还将有机会登上迪斯尼明日世界舞台参与夏日狂欢表演。

百事校园最强音上海总决赛冠军揭晓

本次决赛由星尚频道知名主持人赵琪鑫、雅静联诀主持,还邀请了三位重量级的评委及助阵嘉宾,中国内地著名流行乐双人组合“牛奶咖啡”-富妍、格非;SNH48,ZERO-G等国内知名偶像团体导师、国内实力歌手归松梅作为现场评委老师,在对选手比赛打分的同时,三位评委还对每位选手的演唱提出了专业性的建议与期望。

百事校园最强音上海总决赛冠军揭晓

经过激烈的单轮抽签淘汰赛及六强排位赛,在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1500多位同学的加油呐喊声中,最后来自上海大学的张唯逸凭借自己的原创歌曲《醉》获得了全场9.37的最高分,赢得了本次“百事校园最强音”上海赛区总决赛的“最强音歌手”,亚军及季军分别是来自江南大学的刘俊倩以及即将赴伯克利音乐学院深造的胡晨扬。

百事校园最强音上海总决赛冠军揭晓

本次的评委老师“牛奶咖啡”组合还特别上台为同学们献上了他们的成名金曲《明天,你好》,并首次现场演唱他们的新歌曲《胜利之光》,为参赛的选手同学们加油打气,鼓励他们坚持自己的梦想,继续在音乐的道路上努力前行!

2018“百事校园最强音”上海赛区总决选完美落幕!年轻人追求梦想的激情永远燃烧!Live for now!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