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五届内蒙古国际马术节即将盛大呈现

资讯 TOM    2018-07-27 17:26

纽约时代广场号称世界的十字路口,“纳斯达克”也是吸引全球目光的最佳窗口之一,备受知名企业和明星大咖的青睐。第五届内蒙古国际马术节系列海报于7月24日亮相美国纽约的时代广场大屏,向全世界展示中国特色马术节的风采。

第五届内蒙古国际马术节即将盛大呈现

纽约时代广场地处曼哈顿心脏地带,每年吸引游客逾5亿人次。其户外大屏广告被称为世界顶级品牌秀场,是“最吸引全球目光”的最佳窗口之一。华为、百度等一系列知名的中国大牌企业,曾在这里向世界展示身影。而2018年第五届内蒙古国际马术节——中国首个登陆该广场的马术节。

据悉,作为首批入选“国家体育旅游精品赛事”的唯一马术运动项目,内蒙古国际马术节自2014年首次举办,时至今年已经是第五届。此次内蒙古国际马术节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是希望通过这一平台向全世界展示国内最具民族体育文化特点的精品项目和具有全国乃至全球视野的特色马术节的风采。

马文化既是我国少数民族——蒙古族源远流长的民族文化,也是内蒙古地区代表性的地域文化。以传承马文化为依托,切实发出内蒙古马术好声音,传播内蒙古体育正能量,弘扬内蒙古马文化,实现马业大融合、发展大联动、成果大共享,已经成为内蒙古国际马术节新时代下新的目标和诉求。第五届内蒙古国际马术节将以出现在纽约时代广场为契机,作为传播文明、交流文化、增进友谊的重要桥梁,促进民族体育走向世界。

第五届内蒙古国际马术节即将盛大呈现

据了解,2018年的第五届内蒙古国际马术节,将在往年基础上创新开放办赛理念,引入国内专业赛事运营公司门派体育,与内蒙古自治区马术协会及本土马术公司一起,更好地突出区域特色和民族特点以实现品牌升级,本届马术节进一步扩大内涵、拓展外延,通过赛程设置、专业设置、宣传推广、活动规划等多方面的提档升级,使得本届的马术节呈现诸多亮点。

1、最高规格的国家精品赛事

自成立以来,通过主办部门的努力,如今的内蒙古已经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马术盛会。第五届内蒙古国际马术节,将吸引自治区9市3盟全面参与,累计举办赛事超过300场,有超过1000名运动员、突破5000马匹参赛,到场观赛的群众突破10000人次,预计通过赛事积极推动青少年马术运动,参与马术知识培训和骑乘体验的青少年超过8000人。

2、携手知名OTA平台,向体育旅游纵深发力

本次马术节将携手携程、去哪儿、途牛等国内OTA平台,打造第五届内蒙古国际马术节周边旅游产品,为用户提供线上+线下的一站式服务,以马术赛事的观赏体验游和充满民族风情的休闲游为重点,着力推动民族体育产业和旅游融合发展,带动经济消费增长,开启全域旅游的新模式。

3、独创Club100外化合作计划

第五届内蒙古国际马术节将与大陆及港澳台地区超100家马术俱乐部展开合作,进行蒙古马术推广体验。将全面覆盖34个省市自治区,预计参与10000人次,带动1000000马术爱好者关注。

4、权威媒体+近200家国外媒体覆盖报道

为了扩大本次赛事的宣传效果,此次赛事将采取融媒体化的矩阵式传播方式,为大家多方位报道呈现此次内蒙古马术节。除了常规的媒体报道外,还将采取CCTV专题报道的方式和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屏宣传,将内蒙古的马术文化传递给全世界。

第五届内蒙古国际马术节即将盛大呈现

第五届内蒙古国际马术节将于9月开幕,力求通过不懈努力将国际化视野与民族性特色有机融合,将其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马术运动品牌,促进马术文化运动的普及与发展,带动旅游文化产业的发展,让这项具有民族特色和地域特点的体育品牌赛事与体育旅游节庆活动呈现给全世界。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