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立足线下体验店 疯狂小狗开启中国宠物社交新时代

资讯 TOM    2018-07-27 17:38

在美国、日本等地,宠物社交是一个愈来愈火爆的社会性话题,甚至整个养宠模式都逐渐走向社交化。而在中国,随着宠物经济的日渐渗透,宠物社交也暂露头角,越来越多的养宠人希望通过线上、线下等各种渠道,满足宠物的社交需求,并与其他“铲屎官”展开亲密交流。宠物社交,已经成为不容忽视的新兴细分市场。

作为中国狗粮销量领先品牌,疯狂小狗近期启动“产品+服务+体验”战略,在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高性价比的宠物食品的同时,又发力宠物社交,基于产品构建宠物新零售生态圈。未来,疯狂小狗将相继在全国主要城市建立线下体验店,不仅供宠物吃喝玩乐,更为养宠人打造交流、交友、交心的社交平台。

立足线下体验店 疯狂小狗开启中国宠物社交新时代

 

让狗狗自由自在玩耍

在宠物经济较发达的美、欧、日等国家,宠物社交相对活跃,以社交聚合用户,或者进行宠物社交垂直细分的做法由来已久。比如美国最大的宠物零售商Petco,就在FACKBOOK和Instagram深入探索宠物社交,带动宠物食品、用品的蓬勃发展。与此同时,日本的Meet My Dog等宠物社交软件,基于良好的宠物社交体验,通过行业细分深耕宠物广告市场,同样吸金无数。

不过,在宠物产业起步较晚的中国,宠物社交发展时间并不长。尽管在互联网经济的大潮中诞生了众多宠物社交APP,但由于普遍难以形成成熟的商业模式,因此不得不另寻出路,通过结合“电商”或宠物服务确立盈利模式,先图生存再图发展。

与这些缺乏根基的宠物社交APP不同,成立于2014年的疯狂小狗,仅用4年时间就成长为中国狗粮销售领先品牌,2017年销售额超过3.2亿元,年均增长速度达300%。基于庞大的营业额和良好的口碑,疯狂小狗以线下体验店的形式发力宠物社交,开启中国宠物社交的新时代。

据了解,疯狂小狗计划在全国各大城市,建立功能齐全的线下体验店,一方面为宠物提供服务,满足狗狗的社交需求;另一方面以宠物为切入口,为养宠人提供倾诉、分享的线下社交平台。

立足线下体验店 疯狂小狗开启中国宠物社交新时代

 

一般来说,宠物生活的空间非常有限,仅能在家中或小区里活动。当养宠人带宠物外出时,会受到牵绳、装笼等多方面限制。而疯狂小狗线下体验店,就是为养宠人、为狗狗打造的可以自由自在玩耍的乐园,一个真正欢乐的世界。

眼下,疯狂小狗首家线下体验店徐州店的开业已提上日程。这家宠物店将位于徐州大型商业街万达金街,店面面积600余平方米。这里有关于宠物的一切——宠物食品、宠物用品、宠物周边、宠物美容、宠物SPA、宠物游乐、宠物寄养、活体宠物展示、休闲娱乐等。

不仅如此,疯狂小狗还牵头举办形式多样的宠物活动。日前,疯狂小狗在徐州组织了一场养宠人沙龙,供“铲屎官”交流经验和心得,还将举办萌宠游泳活动,让狗狗们度过欢乐一夏。

疯狂小狗CEO崔佳表示,“和其他宠物用品商店不同,疯狂小狗线下体验店不以卖产品为目的,而是让宠物到这里更愉快的玩耍,让爱宠人士更好的交流,这里是真正的宠物乐园。”

立足线下体验店 疯狂小狗开启中国宠物社交新时代

 

为爱宠人提供交流平台

正如崔佳所说,在疯狂小狗的宠物社交战略中,线下体验店除了为宠物提供服务外,更是养宠人互相倾诉的社交平台。

一项社会调查显示,在中国数以亿计的养宠人中,有65.48%的用户愿意分享宠物生活,获取养宠知识。他们非常乐于一起聊聊宠物生活的点点滴滴。

在此背景下,疯狂小狗线下体验店将把养宠人聚集在一起,以宠物为枢纽聊天、交朋友,在相互欣赏彼此宠物、交流经验的同时打开自己的心扉。这一有着共同爱好的人群,其社群关系更加稳固,并有着更高的产品黏性。

随着人们的宠物观念达的升级,人与宠物之间的互动和感情更加真挚和纯真。宠物已经成为很多家庭中的一员,养宠人更愿意把宠物当做亲人,情感的羁绊,给宠物社交带来巨大的发展空间。在高质量、高性价比的宠物食品基础上,疯狂小狗将以宠物社交为核心重点突破,打造互联网时代的生态宠物产业链,到2020年实现年销量过10亿元的中国宠物食品品类第一品牌。

立足线下体验店 疯狂小狗开启中国宠物社交新时代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