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顺新材:拒绝“情怀”,用实力保障品质生鲜

资讯 TOM    2018-07-05 09:54

日前,上海浦东新区工商业联合会提交了《关于促进浦东生鲜电商平台健康快速发展的建议》的提案,认为新区应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强化区内生鲜农产品生产及流通环节的质量安全体系建设。

全方位保障食品安全绝非易事,对于生鲜行业来说,尤为困难。生鲜食品多为未经深加工的农副产品,经历收获、加工、包装、运输、销售等重重关卡才能到达人们的餐桌,这其中任意一个环节的疏漏都有可能出现严重的食品安全问题。

富顺新材:拒绝“情怀”,用实力保障品质生鲜

多数生鲜食品经营者虽然无法直接把控产品生产环节,但却能把握产品的流通过程。在产品流通过程中,使用不合格的包装材料、贮存方式不当、不合理运输会造成产品破损,腐烂变质,严重影响食品安全。

富顺新材:拒绝“情怀”,用实力保障品质生鲜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苏州富顺新材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近期研制的一款“一体成型抗菌镜面EPP保温箱”。这款产品在加工时,EPP原料由空气充填到模腔内,由蒸汽加热成型。由于原始原料颗粒在模控加热后一次性成型,所以EPP的“毛细孔”是完全封闭的,颗粒间的缝隙由蒸汽在模具内成型,使表面融化,从而形成一片光滑的“镜面”。这种镜面的吸水性为0G/L(完全不渗水),便于我们对箱体内部进行清洗,可以保证内部清洁度,避免了箱体内部异味残留。不仅如此,该款产品原料采用了和日本Kaneka公司合作研发出的抗菌原料,也能有效地抑制了细菌大量滋生。该创新型产品问世,为生鲜行业产品流通中提供了强力的支持。

现如今,食品安全重如泰山,消费者的食品安全底线不应该在行业漫天的“情怀宣传”中不断降低,而应该高标准、严要求,监督企业做好食品安全把控,提高行业整体标准水品。各大生鲜品牌在抢夺市场的当口,不应该舍本求末,而是要重视生鲜产品的“品质效益。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