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利空调诠释“空气四度”,让健康宜居的室内环境成为新常态

资讯 TOM    2018-07-05 10:25

有数据显示人一生中80-90%的时间都在室内。尤其在夏季当层层热浪席卷而来时,人们更倾向于待在室内避暑。然而,室内的空气环境是否安全健康呢?世界卫生组织发现,2016年环境(室外)和室内空气污染导致全球700万人死亡;2012年全球约有260万人死于户外空气污染,与此同时330万人死于室内空气污染。在谈室外PM2.5色变的如今,这组惊人的数据让我们不得不正视:室内环境比室外环境对人们的影响更为重大。

作为现代空调系统的开创者,来自美国的开利空调,不仅推出了适用于不同场景的尖端暖通空调解决方案,还提出了“空气的四度”概念,只为帮助用户营造一个舒适、健康的优质室内环境。开利空调认为:健康的空气应从湿度、洁净度、温度及新鲜度这四个维度综合衡量,而提升空气的品质也可通过一整套的空调系统一步到位。

开利空调诠释“空气四度”,让健康宜居的室内环境成为新常态

如今中央空调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青睐,它解决了传统的分体式、柜机空调的局限性,同时满足了用户对美观与功能的双重需求,使人们安享舒适、静谧的居住环境。开利空调作为中央空调领域的佼佼者,重磅推出了三款高品质中央空调,除了提供最怡人的温度与湿度平衡,还能对抗诸多室内空气“杀手”,让人无忧呼吸、悦享生活。

-Mini VWV系列户式水机是开利全新一代“水空调”,它以水为媒,借用自然的力量,完美实现室内“水平衡”。它的送风柔和平稳,不仅科学控温,更是平衡控水,保持人体适宜的温度和湿度,给消费者们带来更舒适健康的生活体验。

-炫Power系列多联机运用行业领先的“大容量”双转子压缩机及脉宽调节技术变频器,不仅效率高,还能大幅度提高系统节能效率,让人们随心享受舒适的生活。

-风管机可以说是开利的入门级系列,它安装便利,性价比高,且使用简单,运用冷媒循环冷却技术智能控制,更高效、更省电、更静音;更能有效隔离PM2.5,时刻提供健康空气,守护消费者的每一次呼吸。

开利空调诠释“空气四度”,让健康宜居的室内环境成为新常态

虽然现在消费者逐渐开始重视空气质量等问题,但多数对于空气质量的了解并不全面深入,因此,开利空调开设了一个开放的平台,让消费者能够从中获取与空气相关的有趣又有用的知识,还可以畅所欲言地讨论空气的问题,并与开利一起探究解决方法。这样的企业与消费者双向联动的模式不仅提升了大众对室内空气环境的了解和认识,还帮助消费者选对合适自己的空气解决方案。

作为世界暖通空调及制冷领域的龙头,开利空调积累了逾百年的技术专长,公司的创始人——威利斯·开利博士更是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套空调系统。开利空调的身影出现在全球各地的重要地标里,从梵蒂冈西斯廷教堂、新加坡世博会、美国华盛顿庄园,到意大利乌菲兹美术馆、埃及的图书馆、中国的人民大会堂……未来,开利空调将通过更多高质量的产品,继续引领行业标准,不断刷新“舒适”的定义。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