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杯决赛夜高潮迭起 斗鱼主播俄罗斯上演场外冠军夜

资讯 Tom    2018-07-16 15:17

今年热夏,不断爆冷的世界杯一直调动着球迷的情绪,传统豪门的离去、新秀劲旅的涌现,做为全民关注的世界性话题,万众瞩目的世界杯在7月15日终于迎来了他的收官之战。经历了重重突围闯入决赛的两只队伍法国队和克罗地亚队终于在卢日尼基体育场迎来了他们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终极一战”,最终,法国队4:2大胜克罗地亚,高卢雄鸡再捧大力神杯。

世界杯决赛夜高潮迭起 斗鱼主播俄罗斯上演场外冠军夜

赛场内鏖战正酣的同时,场外的竞技也在同步上演。同样属于竞技体育,同样有着无数拥趸的《王者荣耀》官方在世界杯决赛之前特别邀请了斗鱼主播托米和同样在斗鱼直播的KPL职业选手诺言、KPL官方解说李九、琪琪和GINI、瓶子等人组成的王者荣耀助威天团,于7月13日前往世界杯,与王者峡谷的召唤师们一起零距离接触世界杯,同时还顺便领略了一番莫斯科的美景与世界杯的球迷文化。

世界杯决赛夜高潮迭起 斗鱼主播俄罗斯上演场外冠军夜

活动中除了斗鱼主播之外,现场还邀请到了世界杯传奇球星欧文。20年前以一球之力帮助法兰西横空出世的天才少年欧文,面对昨夜高卢雄鸡对阵巴尔干军团的赛况也有感慨。同时,此次FIFA热力体验官李子璇也一同到场,国际巨星与新晋花旦一起,决赛夜之前的斗鱼直播间里,已经上演了一场王者荣耀xFIFA的混搭盛宴。

世界杯决赛夜高潮迭起 斗鱼主播俄罗斯上演场外冠军夜

细数世界杯期间斗鱼的大动作,除了当家主播陈一发出马担任官方解说之外,还与大手一挥邀请到了梅西出马作为送给粉丝的福利,精心设计的“世界杯专题”中,《嘿,俄罗斯》、《世界杯吐口秀》、《毅颜堂》、《好彩频道》等在内的主题栏目囊括了老中青不同年龄段的足球评论员、解说嘉宾。这样豪气的阵容在国内直播平台中尚属首家。斗鱼身为直播行业的头部企业,自然要为了满足国内球迷的需求作出最大程度的努力。

作为同本溯源的两种文化,电竞与体育从来都是密不可分的关系。而世界杯的意义早已超越了球场上的输赢本身,他代表的激情、团结、默契、拼搏、进取等精神也正是电竞比赛所倡导的精神。而这也正是斗鱼将足球纳入自身多元化产业布局一环中的原因。立足游戏直播的斗鱼,想要布局传统体育的内容,为球迷带来更好地直播观看体验的同时,也让自身的发展更加多样化,从而推动全行业的进步与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