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茅台唯一社交电商选择 看环球捕手品质之路

资讯 TOM    2018-07-05 11:26

近日,环球捕手全球品牌战略计划持续升级,成功牵手贵州茅台。作为一家最初以美食领域为核心的电商平台,环球捕手紧跟消费者的需求,开启全球品牌战略合作计划,搜寻国内外最受欢迎的优质商品。

社交电商 茅台只选环球捕手

为了传承真正的茅台文化,进一步保障消费者正品权益,环球捕手派出专业团队为代表,深入茅台酒发源地,与贵州茅台集团技开公司赤水老窖签约,成为全国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和茅台集团赤水老窖品牌直接达成战略合作的社交电商平台。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共进,通过环球捕手平台将真正的国酒文化和品质茅台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

据了解,环球捕手成立于2016年,通过与国内外知名品牌签约合作,向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广受欢迎的正品货源,包括休闲零食、美妆个护、保健滋补、母婴健康等系列产品,以满足用户家庭一站式购物需求,目前已有3000万用户,200万会员。两年来的飞速发展,使其迅速成为国内新兴社交电商平台的佼佼者。2017年环球捕手累积销售额突破20亿。2018年4月10日环球捕手2周年庆,单日销售额突破1.53亿元。

携手知名品牌合作 精准把控商品品质

2018年3月,淘宝推出了特价版淘宝,“京东拼购”也重新被提上重要位置,社交电商平台拼多多、云集、有赞等,在近期接连获得融资打算大展拳脚,主攻三四线城市。就在各路电商纷纷计划扭转战略布局时,环球捕手宣布2018年将继续深耕一二线城市的中高端消费者,持续在水果生鲜、美妆个护、百货家居、厨房家电等领域发力,整合国内外各个领域的顶级供应链,为用户带来一场以品质为驱动的新风暴。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上旬,环球捕手布局品牌战略升级的同时,相继与国内三大家电巨头老板电器、美的生活电器、西门子电器,以及中国手表旗舰企业飞亚达集团,中国食用油第一品牌金龙鱼所属集团、世界500强企业益海嘉里均达成战略合作。

区别于传统的平台型电商,环球捕手组织专业化的买卖、营销团队,运用其专业能力和专业知识,精准组织货源,搭建优质供应链,统一销售。这种买卖型的电商销售核心是对商品品质的极致把控,从生产,选品,采购,销售到物流整个环节效能最大化的追求。

布局全球合作 甄选优质好品

据悉,环球捕手是一个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电商平台,其目标用户为国内一二线城市25-35岁女性中高端人群,她们热爱生活,追求品质。为了满足平台用户对生活品质的追求,环球捕手CEO李潇曾多次携团队前往海外与众多优质品牌建立战略合作,成功拓展欧洲、澳洲、美洲、亚洲等各洲供应链资源,目前已与全球超过60个国家的1000多个品牌达成商业合作。

2017年11月,环球捕手先后前往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完成了Swisse、Blackmores、Enervite、Nutra-life等20多个海外品牌的年度签约,涵盖美妆、母婴、保健等众多类目。2018年3月,环球捕手与韩国爱敬旗下Age 20’s、正官庄、汤姆农场等多个品牌达成新一轮战略合作。2018年5月,环球捕手再次前往澳洲,密集拜访了Healthycare、Unich、Nature’sWay、EAORON、Bio-E等知名品牌,并达成战略合作。

“未来,还会有更多优质的品牌加入与环球捕手的合作阵营,我们的最终目标是为了更好地满足与提升中国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环球捕手CEO李潇表示。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