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带你畅享3D“模幻”之旅,足不出户游玩世博园展馆

资讯 Tom    2018-07-16 16:19

如今,我们都处在一个科技发达的时代,互联网科技日趋先进,时刻以加速度的方式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和习惯,例如前段时间爆火的3D科幻电影《头号玩家》就带起了一股3D虚拟世界的热潮,电影中的人物足不出户便可在现实与虚拟世界中来回穿梭,实为精彩。

其实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已经具备了这种3D虚拟技术了,常见的VR游戏和线上3D平台已经实现为用户带来更真实、更实用、更有趣的虚拟交互体验了,未来,随着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只需佩戴相关3D设备,便可以足不出户地穿梭于各个虚拟场景:一小时前在商店的衣帽间里试穿新衣,一小时后则在欧洲足球场上观看比赛,还可以随时转换到绿茵草地上打一场高尔夫……

3D虚拟现实为会展产业注入新的发展动能

在今年6月份举行的CES展上,3D虚拟现实相关技术受到了参展人士的追捧关注,成为了展会的耀眼“明星”。特别是举办方和参展商,他们渴望3D虚拟技术能够在在展会活动中得到广泛运用,利用“互联网+科技”来提升会展能级,打造新的会展经济,实现线上线下一体,为消费者及展商带来更多样化的服务和体验。

据悉,由名家居世博园和积木易搭携手倾力打造的“3D数字家居展馆”项目将于今年8月12日正式对外发布。这是一场基于最新科技的展会新模式试点,更是对传统展会模式的创新升级,届时,积木易搭将为世博园旗下500家国内外一线知名品牌厂商建立3D数字展厅,把世博园建设成为全国首家3D数字家居展馆,实现线上线下一体,打造线上3D场景化体验,实现用户足不出户便可畅游世博园展馆。

与超现实对话——跨时空互动正走进生活

对于任何一个虚拟平台而言,其基础都是“模型”。积木易搭利用自主研发的景深相机,采集世博园40万平方米的空间数据,通过顶尖的图像处理算法,完成名家居九号馆超十万平米的整体空间建模;再运用自主研发的高精度一体化建模扫描设备、智能3D营销工具、全息、AR/VR及时等最前沿的技术,去完成世博园旗下500家国内外一线知名品牌厂商的商品建模及样板搭建,将线下的展厅样貌完美的在线上还原,提供高保真的商品模型展示,实现在虚实中无缝切换,既能看展,也能快速智能搭配设计方案,随时随地浏览分享。

3D数字家居展馆中的3D-VR全景展示是一种全新的广告营销模式,那么3D-VR全景展示的效果如何呢?跟我一起来畅享3D数字家居展馆的3D“模幻”之旅吧!

带你畅享3D“模幻”之旅,足不出户游玩世博园展馆

首先,在进入页面之后我们便可以俯瞰整个世博园展馆,清晰地看到展馆各个出入口及周边详情。点击右上角的介绍便可获取该展馆的详细介绍、点击报名便可进行参展信息提交;点击右下角的VR图标便可进入VR观看模式;点击左下角的三角体图标可查看场景屋;任意点击展馆地面便可漫游到展馆门口。

带你畅享3D“模幻”之旅,足不出户游玩世博园展馆

进入展馆后,找到想要的家具品牌,页面下方对应有5个图标,分别是介绍、清单、地图、分享、虚拟展馆。

带你畅享3D“模幻”之旅,足不出户游玩世博园展馆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点开虚拟展馆便可跳转到家e搭平台所搭建虚拟样板间,查看展示效果。

带你畅享3D“模幻”之旅,足不出户游玩世博园展馆

任意点击品牌门店便可直接进入店内,犹如本人亲临一般的感受。

带你畅享3D“模幻”之旅,足不出户游玩世博园展馆

随后便可720度全景查看商品展示,让商品真实更生动全面。

带你畅享3D“模幻”之旅,足不出户游玩世博园展馆

通过VR全景展示能够清晰的观察到每个门店的实际情况,消费者还能更加直观的感受每个商品的3D模型,提升感知。

带你畅享3D“模幻”之旅,足不出户游玩世博园展馆

3D数字家居展馆远不止这些功能,还有更多有趣、实用的3D互动体验。总之,通过 VR体验的方式能让顾客足不出户便可“真实”感受到实体门店的各方面性能及商品的具体详情;通过分享互动功能,可以提升客户的参与度,提升整体形象、知名度和宣传效果;缩短了用户与现实世界的时空距离感,构建成一个由数字信息集成化的3D展示空间。

3D数字家居展馆宣告了会展新时代的来临,相信积木易搭以其国际领先的技术及服务,未来必将引领线上3D数字展会新时代,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