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娃咋养托育中心,情境教学与故事演绎帮助孩子快乐学习

资讯 Tom    2018-07-16 16:21

娃咋养托育中心,以社区核心为概念,针对1-3岁的婴幼儿提供日托、早教、保育、父母课堂、家庭教育咨询服务,实现0至6岁一体化学前教育服务体系。

在这里我们采用感觉统合课程,透过肌肉力量训练、平衡协调能力的养成,协助宝贝增进自我控制、自我组织、自信心夯实基础!

在这里我们培养幼儿关心环境中的人、事、物与历程,并采用一对一互动课程,发展婴幼儿的各项能力,还以故事表演课程让孩子语言表达更丰富,让孩子爱上学习,喜欢表达与表演!

娃咋养托育中心,情境教学与故事演绎帮助孩子快乐学习

孩子的教育是父母关心的头等大事,然而,这和孩子爱玩的天性存在天然抵触。父母重视「教育」,孩子重视「游戏」,这永恒的矛盾,娃咋养托育中心来调和,我们用「游戏」的方法同时达到「教育」的目的。这就是我们的 「情境教学」。

对孩子来说,一个情境最好有故事、能引起动机、能创造乐趣。娃咋养的托育教育规划正是兼具了计划性与主题性。

在娃咋养每个月的托育课程中,都有一次「故事」单元。

对孩子来说,故事可以用听的看的,但是最好的学习还是能接触、能体会。我们设定一个故事,让孩子成为「演说者」、「表演者」和「参与者」,通过情境模拟与角色扮演,把每个故事里的情节演绎出来。孩子是学习的主体,我们创造孩子真实的学习经验,用体验去深化孩子的背景知识,一旦孩子的背景知识丰富了,表达能力提高了,孩子也会从听故事的人,成为一个很会讲故事的人。

娃咋养托育中心,情境教学与故事演绎帮助孩子快乐学习

在娃咋养每周的托育课程中,都有主题单元。

用一个主题串连孩子的生活、学习与运动,使孩子无时无刻不在学习之中,但是却没有压力,因为对孩子来说都是游戏,且十分有乐趣。引导孩子发自内心的兴趣与动机,让孩子尽情探索,自我成长,快乐学习!

娃咋养托育中心,情境教学与故事演绎帮助孩子快乐学习

娃咋养托育中心,以全人教育为理念,独有科学化评量工具:娃咋养Expert测评系统,综合医教结合模式,为孩子的学习规划与学习成果做客观的评估。

托育中心建立一对一空间,以落实个性化学习的方法。更以社区概念为核心。提供婴、幼儿一日保育、符合神经与动作发展教育等各类型活动的必要空间。

娃咋养托育中心,情境教学与故事演绎帮助孩子快乐学习

另外,娃咋养提供父母成长课程。定期为父母安排学习课程,内容包含有主题单元的教学示范、婴幼儿智能提升、行为塑造与消除、音乐教养等。研讨如何在家营造一个适合幼儿发展的学习情境,协助父母在家对孩子教养观念的执行。搭建沟通平台,与父母共同探讨,建立正确教养观念,甄选符合孩子阶段发展的课程。

娃咋养托育中心,情境教学与故事演绎帮助孩子快乐学习

娃咋养母婴服务平台,与您共同养育好每一个娃。娃咋养提供生产教育、母乳哺育咨询、孕产营养、居家护理、产后康复、托育早教等一系列专业服务,形成孕产妇-家庭-社区-医院联动服务模式,旨在让科学育儿的阳光雨露洒向大地上的每一个角落,让更多的家庭从科学育儿中受益。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