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改签贵?要转乘?海南航空带给乘客出行便利

资讯 Tom    2018-07-16 17:23

在人们现有的交通方式里,飞机出行是最快、最便捷且最理想的一种,同时也是个人体验感最佳的一种。飞机出行有着许多让人无法拒绝的优点,但也有着让人难以接受的痛点,那就是票价改签成本高、转乘麻烦。

众所周知,与其他交通工具相比,机票的价格普遍较高,这是因为飞机运营的高成本,但人们不满票价昂贵的原因并不在与此,而是在于代理中间商所收取的不合理费用。近日《人民日报》也曝光了这些现象,一位乘客在第三方购票后办理退票反要倒贴,当初花了925元购买的机票,退票费却高达3800。这样的情况算是极端的例子,但代理商收取太多费用是不争的行业事实。除了票价昂贵,转乘麻烦也是不少地方的人们难以接受它的原因。当前,很多航空公司的航线仍未覆盖国内大中型城市、国际主要城市,因而人们在选择时常常需要换乘其他交通工具才能乘坐航班。

改签贵?要转乘?海南航空带给乘客出行便利

为了解决人们乘坐飞机的痛点,不少航空公司都在票价和航线上做出了努力,比如,海南航空就是个很好的例子。海南航空是中国四大航空公司之一,成立时间早,发展成熟,已拥有一套完整的航空工业服务体系。多年来,凭借自身强大的实力,在价格上不断推出惠民措施,并在服务上积极开展合作,扩大航班业务,比如近期拓展出的三条从内陆城市直飞悉尼的航线就是海南航空实力的证明。

在机票价格上,海南航空也相对优惠,这是因为其销售方式有所不同。一般,航空公司为了促销机票,会推出代理加盟服务,而有的代理商为了盈利,则会抬高机票价格,此举容易出现代理商不合理收费的情况。海南航空则不同,它实行官网直销,鼓励乘客到官网购买机票,这样就去掉了代理商的一环,同时海南航空还与一些银行展开合作,惠顾新老用户,推出优惠机票,保证飞机的上座率。

改签贵?要转乘?海南航空带给乘客出行便利

在服务上,海南航空一直致力于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断开拓新航线,扩大服务区域,目前海南航空的航线已基本覆盖国内外主要城市,服务人群广泛。此外,海南航空的航班安全性也非常高,1993年至今,海南航空已连续安全运营25年,累计安全运行超过600万飞行小时。

改签贵?要转乘?海南航空带给乘客出行便利

据悉,自2011年起至今,海南航空凭借高品质的服务及持续多年的服务创新,连续七年荣膺“SKYTRAX世界五星级航空公司”称号,并成为中国内地首家跻身“SKYTRAX全球航空公司TOP10”行列的航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