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Fun Dapp上线,全球首个区块链二次元产品落地

资讯 TOM    2018-07-05 13:44

摘要:7月4日,CFun Dapp正式上线,将致力于打造二次元内容行业第一币

正文:

2018年7月4日,由TokenSky组委会、ASOBIMO主办的TokenSky区块链大会东京站在东京都中央区银座8-21-1汐留滨离宫大厦隆重举办。TokenSky东京站以“区块链+”为主题,将引入区块链+机器人、区块链+游戏、区块链+版权、区块链+人工智能、区块链+VR/AR、区块链+医疗、区块链+美容等各行各业相结合,并推进区块链跨国、跨行业的深度合作。

CFun Dapp上线,全球首个区块链二次元产品落地

作为优质区块链项目,CFun也受邀参加此次“区块链+”TokenSky大展,这也是迄今为止业内最大规模的B+C类型的专业展会。当天下午2:15(东京时间),CFun项目创始人贾裴军发表了以“CFun,信任链接一切”为主题的演讲,围绕CFun Dapp的核心机制“挖矿”阐述了在CFun社区生态中如何建立用户、创作者双方的信任,如何通过区块链技术保障双方权益和交易的安全、便捷,也宣布了CFun Dapp当天正式上线。

CFun Dapp上线,全球首个区块链二次元产品落地

(图中为CFun项目创始人贾裴军)

CFun是注册在新加坡的Higgs Pte.Ltd发起的区块链项目,是搭建在量子链公链上的DAPP,旨在通过智能合约对所有有价值的行为进行Token奖励,建立全球化二次元内容创作及交易的生态社区。作为全球首个落地的区块链+二次元内容项目,CFun从来都不曾忘记初心。从6月1日的web版,到7月4日的Dapp上线,团队精益求精,力图给用户带来一个最好的使用体验。

CFun Dapp的一个重要规则是“超级评委投票” ,由于CFun是以KOL为主要内容输出的二次元内容创作及交易社区,在这里,二次元内容创作KOL上传作品,Token持有者通过公平选举评选出“超级评委”作为代表,共同管理社区,为用户筛选出更优质的作品进行二级分销,同时协助KOL扩大粉丝群体和对粉丝影响力。

为了实现这个投票机制,CFun项目深知内容的重要性。CFun Dapp用Token将日本大量优质的漫画作品、漫画家与中国海量的内容需求“链”接起来,全力构建一个全球化内容创作及交易的生态社区。

一直以来,CFun项目日本团队奋力挖掘日本二次元市场,取得了很多成果。日前,CFun与日本东洋美术学校达成深入合作意向,该校2000余名画师将成为第一批入驻CFun平台的创作者。CFun也和日本互联网巨头DMM公司达成了合作,将作为DMM平台上首批三家企业用户开设Online Salon(在线沙龙)。而2020东京奥运会吉祥物设计师谷口亮先生(还设计过Benesse平板教材教材挑战触摸导航人物“Nyac”、2016Japan EXPO泰国角色“Genki&Mu-chan”等著名作品),也与CFun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7月4日当天,谷口亮也到了TokenSky大会现场,与创始人贾裴军一起揭幕其为CFun项目设计的吉祥物。而在国内,CFun项目和多家内容分发平台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获得了大量的热门网文IP,可以用于漫画改编。

CFun Dapp上线,全球首个区块链二次元产品落地

(图中从左到右依次是:CFun员工三門加奈,谷口亮,CFun创始人贾裴军)

CFun Dapp的核心机制是其精心设计的挖矿机制:“创作即挖矿,贡献即挖矿”。 在CFun社区生态中,一方面,创作者通过创作作品及上传作品获得挖矿基础奖励,另一方面,读者通过阅读、分享、评论、点赞等任意有效行为贡献,也可以获得挖矿奖励。由此,用户、创作者双方通过Token这个激励手段,紧密联合在一起。

CFun以其“超级评委投票”的社区自治规则为核心,以挖矿机制里的Token激励为手段,成为区块链史上第一个二次元内容创作及交易的高信任度社区。

CFun Dapp还有有很多亮点,其中比较突出的是:

1. 对于版权的保护。

在内容创作领域,版权确权难、维权难一直是大问题,但区块链技术的出现,使得版权保护迎来曙光。CFun在其Dapp版本实现作品版权的上链,由于区块链不可篡改的特性,这些作品权利的行使与追溯都可以进行规范和执行。

2. 智能合约保障交易公平、公正、可信

通过智能合约,CFun社区生态中,用户、创作者、投资者以及所有参与者的利益通过智能合约按事前约定的比例自动分配,无法毁约,有效保证生态内的所有交易可信。

3. 交易流程Token化,个人资产数字化。

CFun生态内所有的交易都以CFun代币结算,结算效率高。在这里你可以完成高效率、安全、过程公开透明、低成本的信息传输和价值传递。

CFun Dapp目前已在CFun官网开放下载。未来将会完成更多的KOL引进和IP购买,据悉,年底将会发布一个全新的IP共享版本。CFun团队致力于打造二次元内容行业第一币,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