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都市夜归人”与“职场妈妈”:DaDa(哒哒英语)创始人的“极限挑战”

资讯 TOM    2018-07-05 14:06

每一种职业都有成就感满满的欢呼时刻,也有不为人知的心酸暗淡。不论是哪一份职业,都值得被尊重和认真对待,每一种不同的职业人群也值得被关注关怀。7月1日晚,由东方卫视摄制的星素互动励志综艺节目《极限挑战第四季》第十期播出,本期节目以“都是夜归人——变装体验各岗位”为任务主题,要求“极限男团”嘉宾们在深夜的上海乔装后进入不同岗位,体验不同职业人群的工作状态,并通过与现实中的“都市夜归人”进行交流互动,来展现、关怀城市人群的生活状态和精神面貌。

节目中,嘉宾们的“工种”虽然不同,但都在工作和与“普通人”的接触中,感受到了大家对生活抱有的热情。其中,职场奋斗者可谓深夜都市中的一个“特别”群体。

例如,扮演夜间出租车司机的黄磊老师,接送到很多深夜才加班结束的白领。这些人正如你我,在写字楼小小的格子间为梦想奋斗,唯有搭载出租车的间隙中才有短暂的休憩,同时让这城市的缤纷夜色为明天的自己加油打气。这期节目的惊喜还在于给予了成功人士“特写”——原来CEO也是会加班到深夜,在便利店买便当打发饥饿和疲劳的。节目中,罗志祥扮演的便利店店员,在深夜遇到了前来购买夜宵和咖啡的在线少儿英语品牌DaDa(哒哒英语)的创始人Grace,并从聊天中得知由于工作性质特殊,DaDa(哒哒英语)团队每天需要陪伴孩子学习到很晚,因此深夜加班是常态。

“都市夜归人”与“职场妈妈”:DaDa(哒哒英语)创始人的“极限挑战”

作为创始人兼CEO,常常加班到深夜的Grace其实也是一位“职场妈妈”。出于对儿子教育的重视,以及“目前没有我认为满意的在线教育平台,那我就自己创立一个”的魄力,Grace创办了DaDa(哒哒英语)。创业至今五年,Grace曾有过瞒着家人变卖过跑车、亲自挨个打电话推销到喉咙讲不出话、接触几百位投资人的坎坷经历,但一路坚持至今,DaDa(哒哒英语)终于成为在线教育行业的头部品牌,而这与Grace的魄力和眼界是分不开的。

在创业初期曾被质疑的“专属一对一”教学模式,尽管是行业内少有且成本高企,但却是Grace一心坚持的,这源自于身为母亲对孩子的爱,也是DaDa(哒哒英语)所倡导的教育理念的核心——“陪伴”。在这一理念指导下,DaDa(哒哒英语)致力于将自己打造成为一所“没有围墙的在线国际学校”,用专属欧美外教、权威原版教材、科学的课程设置和行业前沿技术向世界许多国家及地区的儿童提供在线教学服务。DaDa(哒哒英语)因此可保障孩子在上课时获得欧美外教老师长期专业的一对一陪伴教学,让孩子与老师不仅成为知识上的朋友,更成为心灵沟通伙伴。

而近期DaDa(哒哒英语)推出的面向家长、针对0-6岁儿童的启蒙教育产品DaDaBaby以及行业首款“客厅教室”直播课产品DaDa(哒哒英语) TV,都是行业内标杆式的存在。前者采用的“亲子共学”理念,将家长纳入到孩子的启蒙学习活动中,强化了亲情陪伴关系;后者则将在线课堂延伸到智能电视,不仅开启了在线教学大屏化时代,而且使孩子的学习空间更加自由。

“都市夜归人”与“职场妈妈”:DaDa(哒哒英语)创始人的“极限挑战”

“女子本弱,为母则刚”,出于对孩子的爱和敏锐的前瞻性,Grace带领自己创立的品牌成为了行业的风向标,这样的“夜归人”的奋斗史是振奋人心的,也与《极限挑战》弘扬正能量的节目风格十分契合。而正是在这些奋斗者们的努力下,这个社会才不断向着美好生活在进发。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