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乐学科英语以“奇幻动画梦工厂”主题活动再掀周年小高潮

资讯 Tom    2018-07-16 17:41

 近日,贝乐学科英语开启第三季度市场计划,本季度主题为“学员回馈”。据悉,2018年是贝乐学科英语品牌成立十周年,新年伊始就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十周年战略计划,并现场宣布获得安宏资本并购,董事会、股东大面积调整。

紧接着,第二季度发力在读学员。4月,贝乐宝贝“语”众不同——第七届贝乐之星全国少儿英语竞演在全国28家直营中心同步铺开。根据对外公布的信息显示,本届贝乐之星全国共有4446名学员参与角逐,经30天海选,8场激烈的城市比拼,仅32人晋级全国竞演名额。7月底,全国竞演将在北京激烈上演。竞演历时3个月,全国各校区均参与到此次活动中,贝乐学科英语总部教研部、教学部全程监督指导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在海选时就邀请了学员家长参与到学员的评选中,这是目前各机构比较少见的。

贝乐学科英语表示:“教研部、教学部的全程监督指导,为了直观的查看这一年贝乐校区具体的教学情况,以便随时把控教学动向和教学质量;邀请家长参与也是想要让家长能够看到我们的教学效果,我们有信心我们的教学质量能够让家长们满意”。

近日,贝乐学科英语公布了“奇幻动画梦工厂”主题活动,仍旧是以学员增值服务为主。选择了北京五星级酒店,邀请了国外的创意团队策划主题。融入了孩子们喜欢的动画大电影情节、激光科技、3D影像、机器人等科技元素。让孩子们能够度过一个精彩难忘的暑假。

与VIPKID、DaDaABC、瑞思学科英语等少儿英语机构不同的是,贝乐学科英语近年来飞速发展,但是宣传大多基于福利自己的学员,十周年这样的时机也并没有大面积的铺广告、铺赞助。对此,贝乐学科英语表示:“教育是良心事业。相对于网络噱头,我们更在意实际的教学质量和学员家长的口碑。贝乐一直坚持扎实做好教研、教学,严把教学质量。我们教学效果稳定,家长们放心,口碑自然不会差。由此,我们的生源稳定,良性发展,并且后劲十足。而且口碑宣传的模式对比大面积的广告还是有相当大的价格优势的。”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