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著名球星欧文现身DaDa课堂,带孩子们领略足球魅力

资讯 TOM    2018-07-05 14:02

2018年的夏季,与炎热天气一起到来的还有举世瞩目的“世界杯”。当大人们沉浸在这场足球狂欢中时,小朋友们能从世界杯中学到什么知识呢?

近日,在线少儿英语品牌DaDa特别邀请到了著名足球明星欧文,向中国小朋友们奉上了一场足球知识普及课“欧文小课堂”。

著名球星欧文现身DaDa课堂,带孩子们领略足球魅力

在课堂上,欧文用全英文向孩子们介绍了足球运动的专业术语、比赛规则和体育精神,并聊起了自己的足球生涯。欧文表示,足球是自己从小追逐的梦想,他也为此一直奋斗至今。同时,欧文也用自己的成长经历向小朋友们提出了殷切鼓励,他将“努力”一词作为期望和祝福送给中国小朋友,希望小朋友们无论拥有何种梦想都要为之拼尽全力,这样才能走向成功。

迈克尔·詹姆斯·欧文(Michael James Owen)1979年出生于英格兰切斯特,是英格兰足球运动员,曾效力于英超的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现已退役。1995年,年仅15岁的欧文就与英超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正式签约。1998年,18岁的欧文参加法国世界杯,在与阿根廷的比赛中一战成名。2001年欧文率领利物浦完成五冠王伟业,同年欧文还荣膺欧洲金球奖。

2005年欧文加盟西甲球队皇家马德里,后于2009年7月转会到曼联,跟随曼联队获得了2009-2010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冠军和2010-2011赛季英超联赛冠军,这也是欧文职业生涯第一次获得联赛冠军。2012年欧文转会至斯托克城,并打进了在英超赛场的第150球。2013年,欧文在个人网站上宣布退役。2017年11月8日,欧文获得2017年金足奖传奇奖。

身为足球巨星,欧文也一直致力于推广普及足球事业,并热衷于向中国的足球爱好者提供帮助。此次欧文受DaDa之邀开设“欧文小课堂”,也是为了帮助中国孩子认识、了解足球运动,并使孩子们从足球蕴含的体育精神中汲取力量,在学习和成长中坚持不懈,奋发图强。

著名球星欧文现身DaDa课堂,带孩子们领略足球魅力

据了解,邀请明星大咖走进在线课堂,为学习者带来不一样的知识体验,是DaDa一贯秉持的做法。去年,DaDa就开设了针对家长的亲子教育知识课堂“哒哒大咖秀”,并请到了自身育儿专家为家长们定期开展教育知识培训。此次“欧文小课堂”的开播,又为孩子们呈现了别开生面的领略明星风采的机会,使孩子们在感受明星带来的鼓励同时,同步学习到不一样的课外知识。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