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行业拓客营销“神器”——如意推人工智能小程序发布

资讯 TOM    2018-07-05 14:06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推动了移动互联网的逐步成熟,在线旅游受到越来越多的人追捧。据统计数据显示,2012-2016年中国在线旅游市场交易规模增速保持在30%以上,其中2016年全国在线旅游市场交易规模达到7394.2亿元,同比增长56%,增速达到最高值。

近来微信小程序大火,旅游行业是否可以借助小程序“更上一层楼”呢?最近,如意推发布的旅游行业专用人工智能小程序,让人们看到了这其中蕴藏的巨大发展空间。

一、即用即走,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如意推人工智能小程序不需下载,无需安装,随时可用,用户扫一扫或者搜一下即可打开应用,实现了应用“触手可及”的梦想。它免去了用户下载APP的费用和时间,还省去了用户订一些旅游服务的麻烦。

简单即幸福!如意推人工智能小程序抓住了这个痛点,也就解决了用户一个大难题。快捷,轻便 ,用户用完就走,没有多余的广告推送,也没有复杂的功能,对于每年出游1- 2 次的游客来说,如意推人工智能小程序非常契合此种需求。

旅游行业拓客营销“神器”——如意推人工智能小程序发布

二、便于分享传播,有效降低获客成本

在微信内,内容是易于传播的,而旅游本身具备很强的社交属性和内容属性——想象下你发现了一个新的目的地,这是内容,你发现了一张廉价机票,会有分享的冲动——而小程序本身具备在微信生态圈内传播的基础,这可能会降低口碑传播的成本,尤其是时间成本。

旅行社可以根据自身特点,搭建专属的智能官网,让企业瞬间拥有海量流量。如意推后台可以上传图文、视频、语音,多维度展示景点和服务等信息,方便用户快速浏览,了解服务项目和旅行资源,也可以在线下单。如意推超级官网的每个页面,包括智能名片、服务项目、视频和图片都可一键转发,在微信环境内进行宣传,共享微信10亿用户。传播方式也灵活多样,具有趣味性和互动性,能满足旅行者的炫耀、吸引关注和交流分享等等心理诉求,有助于在旅行爱好者间的社交传播。而且分享裂变过程可实时、方便、直观的监测。

旅游行业拓客营销“神器”——如意推人工智能小程序发布

另外,系统拥有丰富的旅游行业官网模板,页面和功能可以拖拽式自由定义,无需开发,无需懂编程。

三、客户跟踪和分析,实现精准营销

众所周知,旅游单价较高,因此旅行社的获客成本也相应很高。在没有小程序之前,旅行社只能凭借打电话、微信公众号、海报、传单等方式进行营销,或者在车站、公交站、景点做广告来营销,这样做的成本过高,并且推广效果也不好。有时候借用一些第三方比如12306订票网站,虽然能够一些的流量,不能够完成用客户的互联。

另外,高昂的开发和推广成本,再加上旅游业务的低频天然属性,在用户量未达到一定量级之时,开发App已经变得越来越不划算。旅游行业开发微信小程序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用户会摒弃操作繁琐的APP。

旅游行业拓客营销“神器”——如意推人工智能小程序发布

使用如意推人工智能小程序,用户一旦点击小程序中的任何页面,即会被监测到,并通知旅行社人员,帮助销售获取潜在客户,另外能对客户的行为轨迹、频次、偏好进行跟踪和分析,为客户精准画像,实现标签化管理。旅行社的工作人员不仅可以随时的了解客户的状况,而且还可以通过数据分析,便于旅行社开展各项的推广互动,增加与用户的互动,从而能够实现用户意志的反馈,这便于日后进行针对性营销。依靠精准的数据分析,旅行社可以制定出更加精准的策略。

四、强大的客户管理,便于及时调整营销策略

如意推人工智能小程序后台功能可以对客户数据进行沉淀和管理,方便旅行社及时的调整营销策略,制造出更加符合用户需求的内容。例如根据不同的人群进行不同的营销:亲子游的旅游线路,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选择,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通过用户的年龄、性别、喜好等等,做一些营销,为小孩子准备一些玩具,为女性准备一些防晒霜等等。不论什么行业,用户的数据都是至关重要的。有了如意推小程序,旅行社就能够直接完成用户数据的获取,不用再通过其他第三方平台。这样,回头客户也会增加,口碑传播加速,流量自然不成问题。

旅游行业拓客营销“神器”——如意推人工智能小程序发布

可以说,如意推人工智能小程序的商机就在应用场景中,不仅免去了APP研发高额的成本,同时提升产品的工具属性和社交属性,再附加以大流量,种种因素表明,使用如意推人工小程序的前景是美好的。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