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杯名队纷纷爆冷 不如学学身怀三大“秘籍”的360浏览器

资讯 TOM    2018-07-05 14:17

2018世界杯赛场硝烟弥漫,从刚开赛起比赛结果就透着一股诡异的气息,冰岛战平、德国失利、双牙败落……各队比分频频爆冷,强队出局让世界杯赛事走向扑朔迷离,期待落空的球迷们不免在赛事结束后抒发一下内心的感慨“明明守好后场就能守住这个球!”、“他们到底在想什么啊!配合的一点也不默契……”

在绿茵场上,你来我往的足球攻防战拼的不仅是凶猛的进攻,更是坚固的防守与多重配合的强大阵容,而在足球场下,各个球队的粉丝更是支持足球战将们前进的动力。实际上,若论防守与阵容,360安全浏览器的“战术”绝对值得各队学习。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360浏览器内核升级体验超快感

在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克罗地亚与丹麦的对决中,比赛开始后仅57秒,丹麦队球员克努德森在前场右路获得了界外球随即将球抛入禁区,引发双方球员混战,紧接着德莱尼与马蒂亚斯-约根森配合默契,约根森右脚推射将足球弹入球门,0-1丹麦率先进球,创造了本届世界杯当前最快进球,在综合实力稍逊于克罗地亚的情况下梦幻开场。

世界杯名队纷纷爆冷 不如学学身怀三大“秘籍”的360浏览器

“快”字决在360安全浏览器身上同样发挥的淋漓尽致,作为连接用户与互联网的入口,极致快速的浏览体验正是每一位用户最关心的产品要点。对此,360安全浏览器一直走在用户的前端,十年来不断升级追求更快的上网速度。

世界杯名队纷纷爆冷 不如学学身怀三大“秘籍”的360浏览器

自2011年告别IE6,发布自带IE8内核版本后,360安全浏览器不断升级内核版本。适配最新系统的同时,继续支持Windows XP系统,其最新版本SE10全新升级chrome63内核,全能兼容编码开发,凭借“快速”的优势在国内浏览器产品中屹立至今。

360浏览器独家十五层防护体系让“进球”比登天还难

在本届世界杯上,最令球迷唏嘘的比赛之一当属德国与韩国的对战。德国队作为上届世界杯冠军,其实力可见一斑,暂且不说韩国队在场上极具争议的表现,德国队惨遭淘汰的原因,或与其阵容搭配和防守不利有莫大的关系。

世界杯名队纷纷爆冷 不如学学身怀三大“秘籍”的360浏览器

从C罗与梅西在赛场上的表现就能看出,仅凭一人之力制胜对局难上加难,只有与队员配合默契,阵容搭配无短板才是关键,而这同样是360安全浏览器的关键优势。自其上线以来一直注重安全与创新双剑合璧,上线第一年推出“隔离模式”、“无痕模式”,隔离木马、病毒并保护用户隐私,随后相继推出照妖镜、网站名片、网购先赔等安全功能,为网购用户营造安全的购物环境,基于用户角度全方位打造安全守护。

上线十周年之际,360安全浏览器SE10新版本将原有的九层防护升级为十五层防护体系,注重漏洞修复、挖矿木马防护、网购安全的同时,其证书安全策略、HTTP不安全提醒等防护功能更是从根本上降低了网站安全风险,多重防护默契搭配,让网络威胁难以入侵。

世界杯名队纷纷爆冷 不如学学身怀三大“秘籍”的360浏览器

即便是各球队、球星都拥有一批专属的忠实粉丝,遇到这种爆冷的情况都不免让自家粉丝连连叹气,可以说实力直接影响了受喜爱程度,自2008年问世以来,360安全浏览器产品不断迭代升级,发展成为如今拥有4亿用户的浏览器领航产品,也正是因为强大的“安全感”不断圈粉,全方位的独家防护体系让用户0叹息,反过来用户的支持也是支持360安全浏览器创新的动力。极致速度、多重防护、庞大粉丝,这三大优势不仅适用于360安全浏览器,对令人悬心的各国球队来说,同样是需要重点锤炼的方向。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