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靡全球的小山卷创始人小山进 即将惊艳亮相王森名厨中心!

资讯 TOM    2018-07-05 14:43

日本甜点师小山进即将亮相中国,在烘焙圈,几乎无人不知这位前辈的存在,他是闻名世界的小山卷的创始人,也是日本五连霸的冠军甜点师,如今即将携个人代表作首次亮相上海王森名厨中心,于7月23日举办个人公开演示课程。

如果说技术也有巅峰,那么在烘焙的世界,能够将自己的产品做成自己的“独特标签”,毫无疑问,一定是值得被铭记的,日本甜点师傅小山进和他的小山卷就是这样的具有“标签性”的存在。

风靡全球的小山卷创始人小山进 即将惊艳亮相王森名厨中心!

他是日本电视冠军五连霸甜点师,他的作品充满创意和灵性,在口感上也更贴近亚洲人的习惯。近年来,特别是在巧克力领域引起世界的瞩目。2011年首次参加法国最权威的巧克力爱好会「C.C.C.」沙龙展,就夺得当时新设的外国人最佳巧克力师傅奖,可谓成就非凡。

此次公开课程,由日本七洋&王森名厨中心联合举办,小山进老师将在现场演示3款个人代表作——小山卷、大理石蛋糕、戚风蛋糕,同时还将分享小山王国建立的历程以及运营心得。

本次公开课分为以下内容板块

一、甜点演示教学:3款小山进老师经典甜品的制作演示

二、日式运营指导:小山进老师店铺的经营技巧与运营策略

时间:2017年7月23日

地点: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万灵谷花园A008王森世界名厨学院

公开课现场,小山进老师将在现场讲解小山卷究竟有什么不同、用什么样的配方、该怎样制作,这些很多人迫切想要知道的秘密,他本人将亲自解答,隐藏几十年的小山卷制作的秘密,将有一个答案!不仅如此,老师还将演示他经典、畅销的几款甜点作品,把技术不私藏的分享给大家,绝对是一场烘焙人不可错过的课程分享。

小山进在日本不仅是一位甜点师,他的商业模式也让很多人着迷,每年会有很多人去日本膜拜他特立独行自成一体的商圈,在全日本被奉为创新商业模式的天才,他的烘焙甜点商业经营模式同样值得学习。

风靡全球的小山卷创始人小山进 即将惊艳亮相王森名厨中心!

小山进的店铺“PatisserieesKoyama”,是日本很有名的一家甜品店,每年贩卖1000种以上的点心,在1500平米的用地内以甜点为开端、开设了面包、巧克力等专门店和咖啡馆。另外还有散布在庭院的应季植物、营造一个享乐五感的空间,店铺每天人流络绎不绝。

他的店面不开分号,全日本就这么一家,他为12岁以下的孩子专门打造了「未来制造所」,2016年被儿童设计协议会表彰「儿童设计奖」,同时获得了「协议会会长奖」,店铺的空间打造可谓独树一帜,他非常清楚,在不同的季节如何将自己的优势发挥到最大,从而打造具有个人品牌效应的店铺产品,并将这样的有针对性的产品策略发挥到极致!

其实,开店的人除了保证产品的质量外,永远都在寻找能够让店铺长盛不衰的经营之法,这也是所有烘焙人苦苦寻觅的,并且很难习得的必修课。此次,老师也将首次在现场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店铺运营之道,解开许多人的经营困惑!

这样的经营方式对于国内烘焙圈的人可以说有很大的借鉴意义,所以,让我们一同期待这位烘焙圈的前辈的中国公开课之行吧!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