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四届北京微商博览会圆满收官,为品牌、创业者决策赋能!

资讯 TOM    2018-07-05 14:36

在无数创业奇迹和品牌爆红轨迹中,越来越多企业、个人都真切见识到微商的强大势能。得益于这种尽得社交经济+体验经济精髓的新商业模式,压抑多年的传统零售商踏上新的大陆,曾被高高门槛挡在创业大门之外的创业者也终于可以实现自我辉煌。不过,机遇永远不会始终偏爱固步自封者,在微商模式也在不断自我进化的今天,思维和目光处在顶端的人才能一直赢下去,享受这一模式释放出的不竭福利。近日,第四届北京微商博览会的成功举办,让无数微商从业者获得新认知,获得及时转型和“进化”,新一批的创业达人和微商品牌正在悄然孕育。

第四届北京微商博览会圆满收官,为品牌、创业者决策赋能!

2018年6月 30日下午3时,持续三天、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办的第四届北京微商博览会终于圆满收官。世界高端展商、实力买家、代理商、微商专业从业人员、媒体记者、商界名流……所有不同领域的参与者都满载而归,不少人直言获得了从思维到知识储备的全面刷新。

雅程董事长林鑫健先生的精彩主题演讲,是第四届北京微商博览会的重要成果之一。国家将微商纳入电子商务经营者范畴后微商从业者如何应对挑战和机遇、如何通过微商做好新零售、社交电商的精髓和正确打法是怎样的……针对这些重要而急切的课题,林鑫健先生给出了犀利而深入的见解,让在场微商大牛、代理商、微商新手等都大呼过瘾,他们纷纷表示,这种不灌鸡汤,只讲干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操意义的演讲带来颇多益处和启发,也坚定了打造自我IP,走线上线下融合创新道路的信心。

第四届北京微商博览会圆满收官,为品牌、创业者决策赋能!
第四届北京微商博览会圆满收官,为品牌、创业者决策赋能!

不少媒体界朋友参与其中并获得深刻认知,在见证三天展会成果后他们直言,这是一次以核心价值内容为导向的世界微商交流大会,一次微商华丽转身的“成人礼”。也给优秀微商品牌、企业家、创业者赋能,帮助他们完成社交零售的最后一公里突围。

第四届北京微商博览会圆满收官,为品牌、创业者决策赋能!

据了解,北京微商博览会已经形成了会展OMO生态全新商业模式,通过线上线下的融合创新,为企业和个人锻造超级IP,从方法论学习到实践再到应用,使其IP最具商业价值,让梦想成为伟大品牌的愿景成为现实。2018年11月16日至18日,第5届北京微商博览会将在北京举办。当前已有众多企业、零售商、代理商和微商从业人士报名,共同期待下一次智慧的碰撞,下一次微商成果的共享。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