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嗨课堂正式上线APP授课渠道,开通全平台在线教育模式

资讯 TOM    2018-07-05 14:38

随着移动设备的普及,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已习惯使用手机。一项针对美国青少年社交软件使用情况的调查显示,2018年最受欢迎的社交平台分别为YouTube、Instagram、Snapchat,且95%的青少年已拥有使用手机设备的权利。与美国青少年的情况相似,中国家庭也逐渐放宽对青少年群体使用移动设备的监管,越来越多的孩子开始活跃于社交平台,享受网络时代的便利。作为一家互联网在线教育机构,嗨课堂顺势推出了其手机APP端服务,以便学员们在手机端随时随地接受便捷、优质的线上教育服务。

专注中小学一对一在线教育高端品牌嗨课堂,此前已在Windows端和iPad端推出了在线教学服务。6月28日嗨课堂重磅推出手机APP客户端,包含学生端和家长端,学生客户端重在为学生提供手机端的在线视频授课服务,并支持查看自己的已上课程、待上课程、学习进度安排。家长端则重在为家长群体提供家庭教育建议、分享优质教育文章、更新课程资源信息等功能,同时也开通了和嗨课堂班主任、授课老师们直接沟通的渠道,以便家长实时了解孩子的上课实况、学习进展。

与此同时,嗨课堂还上线了Mac端的客户端系统,与已经功能和服务相对完备的Windows客户端的功能基本相同,Mac客户端也同样分为了学生端和教师端。学生端支持课程提醒和周月课表双重保障功能,上课全程Hi-one-手写板与教师进行互动,以及完善的课后评价体系及时为教师提供直观的意见反馈。教师端可支持老师们随时查看课表、提前备课和课件管理,为上好课时刻做足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在时下直播类短视频走红的环境中,嗨课堂与时俱进的在手机端视频直播课中也为学员和老师们增加了互动元素,以增强网络授课的互动性,激发学生的上课热情与参与积极性。在手机APP学生端的现场演示中,嗨课堂的专业技术人员与教学部门进行了实时连线,模拟学生听课时的场景。当学生答对问题时,教师可以对镜头做出“比心”等手势动作,系统识别成功后即可在学生端呈现动态爱心效果。嗨课堂的技术部门人员称,还有更多受欢迎的手势动作正在积极开发中,会在不远的未来加入手机APP端,届时学员们就能体验到更有趣、更新颖的教学服务。

至此,嗨课堂完成了其在Windows端、Mac端、iPad端、手机 APP端平台的全部部署,全面打通了嗨课堂在网络时代中的全平台一对一视频在线教育模式。未来嗨课堂也将持续优化各个平台的上课和服务体验,为学生、家长、教师群体提供贴心而真诚的支持,真正成为学生最喜爱、家长最信任、教师最向往的教育平台。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