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毕业生就业报告出炉,选择未来发展城市需注意哪方面?

资讯 TOM    2018-07-05 14:40

众所周知,北上广一直是最受求职者青睐的一线城市,经济发达交通便利,环境氛围也更加开放积极。但随着各地不断飞速发展,以及对人才越来越重视,很多城市都出台了福利政策,吸引更多毕业生、海归等人才助力城市发展。58集团发布的《2018高校毕业生就业安居报告》数据显示,城市吸引外地生源情况前三位,重庆最高,占比为88.24%,接下来是长沙84.62%,青岛82.69%。数据表明,排名前三位都属于新一线城市,外地生源吸纳能力有所提升。

如今毕业生多为90后,他们更加看好新一线城市,原因在于新一线城市发展势头强劲,前景也很广阔。而相比于传统一线城市,新一线城市的工作压力相对较小,更符合90后的生活方式。并且随着新一线城市相继出台人才吸引政策,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很多福利,自然会吸引到更多人才。

虽然毕业生拥有更多发展选择,然而在选择城市时,还需深入了解城市的情况。如了解城市的文化及气候等因素是否适合自己,由于各城市的生活习惯存在很多差异,毕业生可以选择与自身习惯较为符合的地区,以免出现生活不适的情况,加重生活压力。城市的发展趋势也与毕业生的职场规划密切相关,有的城市着重发展文化,而有的城市着重发展科技,毕业生还需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展城市。

毕业生在决定好未来的发展城市后,也不必急于奔赴。可以先联系好住房以及通过网络求职,以免毫无准备匆忙落脚。58同城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拥有海量求职信息,以及全面的求职服务,助力毕业生顺利找到期待的工作。58同城平台开设的求保专区更是为用户提供了安心、便捷的求职环境,求保专区集合了平台中设有求职者保障计划的职位信息,能够多维度保障用户的权益。

近期,58同城还推出了“58求职淘金季”活动,为毕业生派出总额为2000万元的现金红包,送上贴心毕业礼。该活动能够增加毕业生的求职趣味性,调动求职积极性,同时也为毕业生提供了真正的优惠。毕业生可以通过58同城App访问活动主页。58同城为用户提供了便捷、安心的求职平台,未来也将不断致力于打造出更适合用户的求职环境。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