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雄九集团董事长张启明携手《幸福来敲门》助梦公益

资讯 TOM    2018-07-05 14:42

天津卫视大型公益圆梦栏目《幸福来敲门》立足于公益帮扶普通人,以“公益传播、全民幸福”为主旨,每期邀请2位有故事的“幸福心愿持有人”做客现场,五位幸福观察团成员帮助嘉宾排忧解难,解答困惑、提升幸福感、提出问题的解决方案并帮其现场圆梦。

雄九集团董事长张启明携手《幸福来敲门》助梦公益

上海雄九控股集团董事长及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平台”雄商网”创始人张启明,是中国著名的企业家、投资人、创业创新导师。继成为天津卫视金牌栏目《非你莫属》BOSS团成员获超高人气之后,又成为中国首档大型公益圆梦栏目《幸福来敲门》的公益慈善大使。

在7月3日晚上播出的节目中,年仅六岁的原士义活泼机灵,从小热爱舞台的他在学习相声后更是语言犀利。在现场依次展示了绕口令、打快板等才艺,与支持人涂磊有趣互动,完全看不出来是他曾经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并进行过手术治疗。母亲李玉红在回忆起当初手术的场景,不禁泪撒现场。

原士义的师傅冈华是一名汶川地震幸存者,在汶川地震现场当志愿者的过程中,受到消防员救助的影响,毕业后参军,加入了消防部队:“7年的消防生涯让我懂得了很多,学到了很多,我就想用相声这种方式将消防知识宣传给老百姓,逗大家开心的同时哪怕学到一条的消防知识,我觉得就是成功的。”

原士义的心愿是和师傅办一场巡演,将相声说给更多的人听。对此雄九集团董事长张启明为冈华出谋划策:“你可以去录一些短视频,在互联网上进行推广来帮助更多的人,社会太需要这种(消防)知识点的传播。”并承诺雄九集团能够在网络推广和资金方面帮助他们师徒完成心愿。

雄九集团董事长张启明一直热衷公益慈善,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集团成立以来,多次组织和参加公益慈善活动,支援欠发达地区经济建设,救济山区贫困学生。这次成为《幸福来敲门》公益慈善大使,使得他能够更好的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希望自己及集团的爱心行动,能带动更多的个人和企业参与公益事业中,助力慈善活动,为社会的和谐贡献自己的力量。

雄九集团董事长张启明携手《幸福来敲门》助梦公益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