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中大签约四化建综合管理信息化系统

资讯 TOM    2018-07-05 14:59

近日,新中大与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化建”)签订合作协议,四化建将借助新中大i6P工程企业管理软件产品,通过产品全模块的实施应用,搭建起四化建综合管理信息化系统。

新中大签约四化建综合管理信息化系统

项目启动会现场

四化建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的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的下属企业,拥有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等资质。四化建以技术创新引领行业潮头,被湖南省科技厅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技术中心被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有17项工程技术成果获国家级奖项,86项成果获省部级奖项,取得12项国家专利,4项国家级工法和多项省部级工法;先后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连续十五年被国家、省、市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新中大签约四化建综合管理信息化系统

近几年,四化建公司的组织机构、人员、业务规模、业务范围都在不断壮大,在全国和海外十多个国家与地区建设化工、石油化工、煤化工、电力、冶金、轻纺、环保、医药等各类大中型工程项目有1000多项。四化建业务覆盖面宽、地域跨度大,经营模式多样化,每个项目、每个分公司要处理的业务数据量相当庞大,采用传统的手段进行管理困难重重,粗放型管理模式已经不适应公司在新环境下发展的需要,因而必须引入现代高科技手段,利用信息网络平台,构建一套全面信息化管理系统,以期通过企业资金流、信息流、工作流、管理流等高效运转,实现企业资源的高效共享,从而提高企业运营能力、降低管理风险。

经过前期考察、选型、了解新中大的案例,并结合中化兄弟单位使用新中大产品的实际情况,四化建决定与新中大合作,通过i6P工程企业管理软件全模块内容的实施,搭建起四化建综合管理信息化系统。

新中大签约四化建综合管理信息化系统

四化建综合项目管理信息系统功能范围

深耕建筑行业20余年的新中大,一直专注于为工程建设行业提供项目管理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服务,涵盖以项目管理为核心的企业级项目管理、智慧建造、财税管理等领域,帮助用户管控风险、降低成本、提质增效。截止目前,新中大工程管理类软件已成功应用于国内近200家特级资质企业、500多家一级资质企业和50000多个大中型项目部。新中大工程建设行业整体信息化解决方案在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并已成为智慧建造、项目管理、营改增、财税管理等信息化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

项目启动会召开后,新中大信息化实施团队将按照“总体规划、突出重点、分步实施、尽快见效”的思路,紧扣四化建信息化战略规划和具体需求,搭建起满足四化建运营管理需求的综合管理信息化系统。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