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丹麦菲英岛发力中国旅游市场 与慕溪北欧旅游开展深度合作

资讯 TOM    2018-07-05 15:48

2018 年初,北欧旅游品牌 Mustard Seed (中文名称“慕溪北欧旅游”)与北欧旅游局正式签署为期一年的丹麦菲英岛旅游合作协议,共同参与菲英岛旅游产品的开发和在中国市场的推广。

去年 6 月,慕溪北欧旅游 CEO Norman 受菲英岛旅游局邀请前往当地进行了为期六天的安徒生故乡深度旅行项目考察。考察线路展现了菲英岛作为“丹麦花园”旖旎如画的自然风光和充满童话色彩的浪漫气息。

整个行程走遍了欧登塞、艾尔岛和丹麦最古老的尼堡城,游览了安徒生博物馆、布罗霍姆城堡、伊埃斯科城堡、菲英村等著名景点,体验了欧登塞河泛舟、骑行、驾驶帆船、亲自制作曲奇等特色活动。

丹麦菲英岛发力中国旅游市场 与慕溪北欧旅游开展深度合作

伊埃斯科城堡 图源:菲英岛旅游局

“丹麦花园”独特的阳光与花香

在丹麦,菲英岛有“丹麦的花园”之称,可见丹麦人对这座美丽的岛屿的喜爱。菲英岛位于丹麦南部,是丹麦第二大岛,这里诞生了世界闻名的童话大师安徒生,作为“童话王国”丹麦的童话之乡,菲英岛充满了童真、梦幻、纯净和快乐的元素。

丹麦菲英岛发力中国旅游市场 与慕溪北欧旅游开展深度合作

菲英岛自然风光 图源:菲英岛旅游局

菲英岛拥有迷人的自然风光,岛上完好保留了多处王室古堡和庄园,周围散落着童话般的小镇和村落,悠长的海岸线和众多唯美小岛,让这里不仅成为了解安徒生童话世界的地方,还是享受北欧度假和丹麦式幸福生活 Hygge 的好去处。安徒生博物馆、打火匣儿童文化中心、欧登塞动物园均是亲子游的绝佳之地,此外,伊埃斯科城堡和丹麦唯一的维京海盗船冢遗址——拉德比也有不一样的精彩。

每年,菲英岛都会举办多项文体活动和赛事,包括安徒生艺术节、音乐节、马拉松以及鲜花节等,并拥有完善的基础设施以及便捷的交通设施,满足旅行需求的同时,更能让游客体验与众不同的丹麦。

丹麦菲英岛发力中国旅游市场 与慕溪北欧旅游开展深度合作

安徒生博物馆 图源:菲英岛旅游局

丹麦菲英岛发力中国旅游市场 与慕溪北欧旅游开展深度合作

欧登塞鲜花节 图源:菲英岛旅游局

更多元的菲英岛旅游印象

近年来菲英岛的热度和口碑均在逐渐提高,已经成为丹麦乃至北欧地区较为知名的旅行地,对于前往北欧及丹麦旅行的大部分国人而言,菲英岛并不是陌生的目的地。

深耕北欧五国目的地旅行,在国内拥有 7 年北欧旅行服务经验的慕溪北欧旅游无论在产品设计还是市场推广方面都具明显的优势,今年与北欧旅游局开展深度合作,将重点围绕童话、亲子、自然艺术、美食及丹麦式幸福概念进行推广,以带给中国游客更多元的菲英岛旅游印象。慕溪北欧旅游和北欧旅游局也会根据特色亮点线路推出一系列免费体验和旅行优惠活动。

2018 年,欢迎更多中国游客前往北欧,前往菲英岛,在丹麦这座童话与花园之岛感受其独特的历史气息与现代魅力!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