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莱客定制家居大师广州建博会开“门”, 好门盛大招商中

资讯 TOM    2018-07-05 16:13

 

重新定义整体木门,再造千万财富风口
“亚洲建材第一展”——第二十届广州建博会于2018年7月8日-11日震撼开幕。拥有16年定制经验,2015年A股主板上市企业——好莱客定制家居,致力于全屋配套深度开发,立足全屋大家居思维,重磅推出好莱客木门品牌,强势亮相建博会,重新定义整体木门装饰系统,一站式解决全屋家装一体化装修痛点,霸占全屋定制消费入口,全面提升竞争力与客单价,再造千万财富风口,抢占财富先机。

好莱客定制家居大师广州建博会开“门”, 好门盛大招商中

生活不止于静,好莱客木门百态生活馆惊艳亮相
2018年,好莱客全面进入大家居时代,好莱客木门作为好莱客大家居战略的重要一环,此次参加建博会,以几何原态环保的整体造型,精彩演绎好莱客木门的“乐享百态生活”品牌理念,打造不止于静的生活方式。好莱客木门为每一个家庭每一位家人打开不同的世界,让每位家人打开门是幸福的一家人,关上门后,不止于静,尊重每个家庭每个人的生活习惯、兴趣爱好,打造量身定制的环保健康新生活。

好莱客定制家居大师广州建博会开“门”, 好门盛大招商中

 

好莱客定制家居大师广州建博会开“门”, 好门盛大招商中

3大展会亮点,邀您一站式了解好莱客木门的魅力
全屋定制情景体验
好莱客整体木门将整个【简欧客厅】搬到建博会展会现场,利用全屋搭配完整演绎好莱客整个木门装饰系统,让到场的客户都能身临其境感受好莱客木门作为全屋定制配套的魅力。
一门一景创意展示
好莱客整体木门建博会展会现场将推出波尔多庄园系列、爱琴海岸系列、兰亭系列、刻影系列、3D打印系列等主打新品,采用一门一景形式生动形象的展示门的风格及卖点。
T型门静音互动体验
好莱客整体木门主打稀有的大师国际级德式T型静音技术,本次建博会特设有T型静音互动体验区,让到场的客户亲身体验国际级T型静音空间。好莱客大师T型门利用阻断传播途径的物理设计原理及结构,隔音降噪,密封保暖,优越的静音效果,静待体验,并且T型门结构在安装方面无需打钉孔,无尘安装,维护简单。
T型门,又称德式门。门板从上面看好像一个大写的字母T,相比传统式的平口门而得名。这种结构的门型是德国人发明,因此,这种结构的门也叫德式门。T型门较传统的平口门,在静音、节能环保方面有着优异的表现,因为其外盖式结构,不留门缝的效果,在实际生活中对于每个空间的私密性有着立体的保护,静音程度高。而T型门独特的结构也给空间带来了更良好的节能表现,空间内因T型门结构会提升空间保温能力。

好莱客定制家居大师广州建博会开“门”, 好门盛大招商中
好莱客定制家居大师广州建博会开“门”, 好门盛大招商中

七大招商核心优势,大师带你弯道超车赢战财富
此外,关于加盟好莱客木门,究竟有何成功经营秘诀?
以下7大加盟好莱客整体木门的核心优势,你值得了解一下:
1、快上手快盈利:高效建店,从店铺选址、平面布局设计出图到样板安装,业务培训,最快仅需三周完成。
2、多渠道大牌营销平台:天猫、京东、微信、各大社交媒体等电商平台,为加盟商开拓渠道,为终端店面引流并推送大量客户。
3、成熟实战全程帮扶:协助加盟商开展全国联动活动、明星签售活动等,从策划到执行全程帮扶,让加盟商轻松赚钱。
4、全国立体式广告轰炸:全国主干线:机场、高铁、商场等全国各地,海陆空全方位广告投放,强势亮相提升品牌影响力。
5、设计生产一站式打通:业内真正实现一站式打通设计与生产全流程对接,3D自动化一键生成报价清单,三维家快速出图。
6、省心无忧专业服务:柔性制造、ERP、CRM、混合云、售后五大专业服务,提供全方位智能化信息平台,一对一服务让加盟更放心。
7、保姆式培训支持:业内资深高级讲师全年度提供专业全方位培训,让每个加盟商快速掌握产品、管理、营销知识。

好莱客定制家居大师广州建博会开“门”, 好门盛大招商中

更多精彩,我“门”恭迎您莅临现场亲身体验!
展会主题:好莱客木门·乐享百态生活馆
日期:2018年7月8日-11日
展会地址:中国建博会(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首层
展位号:18.1-22
更多创富信息敬请关注好莱客木门公众号,微信搜索“好莱客木门HOLIKE”或“HolikeMuMen”,加入我“门”,更有惊喜大礼包等你来,我“门“邀你共同抢占亿万财富先机!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